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机师与泰坦武器图文心得

2014-03-20 10:00:13 来源:泰坦陨落吧 作者:龙翔炽海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机师武器

游民星空

  首先是最常见的枪:R-101,这把枪我觉得是一把中距离最好的枪,再配上瞄准镜远程作战力大幅提升,不过近距离由于射速捉鸡,所以不推荐近距离用。

游民星空

  这个手雷,是全部手雷中杀伤最高的,也是和大部分FPS游戏差不多的,没什么特点,就不做什么评价了。

游民星空

  这个手雷就是我经常用的雷了,因为它的特殊效果可以影响敌方视线,让他更容易被杀(对泰坦也有用),缺点是这手雷杀伤不高(比破片低)。

游民星空

  炸药包=拆泰坦专用武器,杀伤奇高,拆泰坦的好帮手,2包下去基本半血没了,打人时大部分时候都炸的死(除非没炸到,或者距离太远),缺点就是比较难控制(既难炸到人···)。

游民星空

  地雷,抢夺重地的好帮手,只要对方中了2发这个地雷,那就是必死,就算没死也会暴露自身的位置,拿来打泰坦也可以,但效果不佳,只能拿来当辅助,不过它自带的视线干扰,效果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这把真可谓神器= =老少咸宜的超常见武器···高手新手都爱用···一般情况下3发死一人,利用连跳,高手装上天女散花更有可能多杀,这是一把无解的武器···

游民星空

  这把又是神器之一= =自动瞄准堪称WTF···但只适用于高手···新手只能拿它抢人头或者刷AI了···其余的话不多说了,毕竟吧里有很多人吐槽这把枪···

游民星空

  这把是前期冲锋党的神器,后期解锁34级的那把冲锋枪这把就基本退役了,不过加上扩散子弹,射速也是WTF的···就是射程让人呵呵(顺便我吐槽下= =为何感觉瞄准镜还不如我机瞄好···),总体上是把很不错的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