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机师次要武器与反泰坦武器图文解析

2014-03-20 14:43: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炸药配备

游民星空

破片手榴弹

  携带量:两颗

  杀伤范围:普通

  杀伤力:高(对人)

  优点:可以远距离并且精确的攻击、击中敌方泰坦弱点可以造成超大伤害

  缺点:只针对步兵敌人有效

  心得建议:最基本的手榴弹,长压投掷键之后再丢出会撞击后立刻爆炸,是最基本的人员杀伤雷。同时对步兵大范围的最佳选择,投掷距离与杀伤范围都很优秀,一样是可以让玩家从头拿到尾的基础装备。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弧光手榴弹

  携带量:两颗

  杀伤范围:广

  杀伤力:低(对人)、高(对泰坦护盾)

  优点:范围大、可以解除敌军机师的隐形、对泰坦护盾有高伤害

  缺点:对步兵基础杀伤力低

  心得建议:电磁脉冲手榴弹,可以说是专门攻击泰坦用的武器,在发射反泰坦武器之前先用弧光手榴弹消除敌方泰坦护盾,可以直接利用反泰坦武器造成敌方泰坦相当高的伤害。但这款手榴弹对步兵杀伤力不足,不过可以瘫痪敌方显示器,先丢了再打也是很好的方式。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袋装遥控炸药

  携带量:两包

  杀伤范围:广

  杀伤力:高(对人)、高(对泰坦护甲)

  优点:范围很大、爆破威力很强

  缺点:投掷距离短、需要手动遥控引爆

  心得建议:遥控炸药具有非常强的威力与引爆范围,不论是对人或者是对泰坦都相当有效,可以从高处往泰坦丢过去后引爆。也可以爬到泰坦背上,拆开核心丢下去后跳出,接着再引爆造成敌方泰坦相当高的伤害。不过缺点就是需要手动引爆,以及投掷的距离很短,可以丢出后换回主武器,接着快速连按两下X来引爆遥控炸药。不过基本上这个实用性质不太大,除非是很爱爬敌方泰坦的玩家,才会建议拿这个。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弧光地雷

  携带量:两颗

  杀伤范围:广

  杀伤力:低(对人)、高(对泰坦护盾)

  优点:可以放后不理警戒后方、也可以丢在路上,经过的泰坦会受创

  缺点:布署位置需要慎选、无法主动引爆且对人杀伤力低

  心得建议:功能与弧光手榴弹相同,但变成地雷,可以放在楼梯或者自身后方来当警戒指标。当敌人驾驶碰到会引爆造成跟弧光手榴弹一样的效果,这时候玩家就可以有很大的优势反击。不过基本上在游戏中的高节奏进行下,很少需要在同一个点都不动,而弧光地雷也无法回收,所以用处基本上不如弧光手榴弹。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