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 监狱美观布局及实用心得

2014-03-25 14:07: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noah052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监狱全景图】

游民星空

  从左下角最先开始发展,然后慢慢填满最右边,然后从左向右慢慢靠拢。

  应该可以看到大致发展的轨迹,最初的几扇大门还做了一定保留,以防监狱暴动(但是似乎从来木有过大暴动)

【南区】

游民星空

  监狱南区坐落着监狱建成以来最老的牢房区-A楼(最左边),然后依次向右主要建筑有大食堂、工坊、电站、洗衣房、办公区、CCAV、新牢房区-C楼。

【北区】

游民星空

  监狱北区坐落着牢房区-B楼,依次向右主要建筑有医务室、心理咨询室、狗窝、行刑室、拘留区、办公区、新牢房区-D楼、军械室。

【监狱守卫部署图】

游民星空

  牢房区及主要通道一人一岗;四个牢房区附属的院子附近各安排了一个守卫;人流较大的场所(如大食堂)也安排了一个守卫。

【监狱守卫巡逻图】

游民星空

  四个院子各有一个训犬师巡逻,及时排查违禁品;四个牢房区各配备了一个守卫巡视牢房和淋浴间;门口安插了一个武装守卫(基本没啥用)。

  工坊、洗衣房这些囚犯工作区域也安排了守卫定期巡逻。

【个人一些心得碎碎念】

  1、囚犯的需求层次理论:

  A:吃、睡、拉——最基本最需要的,满足这个的话,基本就不会有大暴动;

  B:衣服、放松、家庭沟通——很容易满足的,基本花不了多少钱;

  C:教育——虽然不算需求,但是对监狱额外收入来说很有用,车牌什么的最好了。

  2、两堵墙的外围设计,对防止囚犯越狱有一定帮助。

  3、只要有墙的空隙或者有门没关好,不管有多少守卫,囚犯都会试图越狱,在扩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4、没钱?前期尝试用Grants,接了就有钱,有些完成指标还能额外拿钱(4W的那个政府任务,提示需要“一个牢房”,应当是建“拘留区”,汉化bug);

  前中期只要不要一下子规划太多设施,步步为营慢慢来,应当不会花太多钱;中后期没了Grants后,主要依靠囚犯补助、工坊收入。

  5、食堂、工坊、牢房区出入口放置金属探测器,能有效收缴违禁品,从此越狱挖隧道基本不用担心。

  6、可以选择“接受/拒绝”囚犯,高危险囚犯,是经济来源的巨大保障!只要满足他们需求,做好安全措施。

  7、每次迎接新囚犯来,最好做一次全面内务整顿,防止从外面携带过来的违禁品。整顿时机,我一般选择院子时间。

  8、“园丁区:种树——工坊:木板”制造链,在没有木工的情况下,通过手动出售制造好的木板,也能获取不错的收入。

  一块木板50大洋,比起一块车牌10大洋,收入很高,但是周期较长,种树需要时间。AI不会自动出售制造好的高级床(400大洋),每次都要手动=。=

  9、三个车牌制造链全面运作,我是一天工作分两次,总共六小时,每天能获得1000+的额外收入。一次性出售木板,不造床,也能获得2000+的收入。

  10、监狱可以出售,但只能出售一次,对于下次新开存档,10W+乃至100W+的初始资金,你懂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