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泰坦战术能力肩射武器技能包介绍

2014-03-28 11:24:07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战术能力

游民星空

涡旋盾牌

  启动效果:在泰坦前方张开漩涡盾牌吸收敌方所有抱火(包含雷射),并且弹射回去

  使用心得:基础但好用,对准的方开火的方向启动就能短时间内不需担心该方向的抱火攻击,同时可以反弹所有抱弹以及子弹。基本上这个战术能力可以搭配所有泰坦类别以及所有武器使用,因为效果卓越,在泰坦对决中可以防守后撤也可以开盾往前冲突袭。漩涡盾牌同样可以抵挡铁驭驾驶的反泰坦武器,甚至是泰坦的能量武器(磁轨枪与弧光加农抱)。

  注意事项:启动后无法换子弹、只能抵挡前方攻击(后方侧面挡不到)、启动后遭受敌方泰坦发动近战一样会受创、弹回的子弹与抱弹会被敌方启动的漩涡盾牌接住(可以再丢回来)、弹回去的子弹速度很快但抱弹速度很慢

游民星空

电磁烟雾

  启动效果:范围内展开具有杀伤力的电磁烟雾,可以中断锁定导引武器的锁定

  使用心得:俗称杀虫剂的装备,在范围内会对敌方泰坦造成可观的伤害,可以遮蔽视线并且切断敌方锁定导引武器的瞄准。而电磁烟雾的攻击,同样对驾驶员相当有效,所以被敌方驾驶爬上泰坦的时候,启动电磁烟雾就可以有效的杀死在背上的驾驶。在对付泰坦上通常是作为防御用途,开了之后立刻后撤,敌方如果追击将会受到电磁烟雾伤害并给予你护盾量上的优势。当然要进攻也是可以,在狭窄的地区冲进去开了烟雾之后再出来,反应不及的驾驶将会受到重创。

  注意事项:可用来当作保命技能、电磁烟雾遮蔽视线效果卓越但范围并不广、电磁烟雾内敌方抱火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也就是不要呆呆的站在烟雾裡面被人轰)

游民星空

粒子屏障

  启动效果:前方张开一面屏障,阻挡敌军的抱火,但我方的抱火可以穿透射出

  使用心得:很有效的技能,可以在有效规避敌方远程的抱火,但同时我方的抱火又可以往外射。在远程开启,可以逼迫敌方撤退或者是贴近。如果敌方执意贴近,这时候开火就能率先削减敌方泰坦的护盾。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有好无坏,不过充能时间较长,所以需要慎选使用时机。但遭敌方贴近时,这个技能并不能有效的帮助玩家扭转局势。

  注意事项:屏障内我军抱火可以往外射、护盾会随着时间改变顏色(越红代表即将消失)、只能挡住直击抱火(侧击或高点无法抵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