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 剧情图文攻略

2014-04-26 19:37:38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末日博士找来了沙人来进行第一个计画,在砂砾中央车站造成了很大的轰动,而首先登场的英雄们有绿巨人浩克与钢铁人,游戏一开始必须先将路面清空并且进入车站才会正式与沙人对抗,这时候需要利用浩克与钢铁人互相切换使用,浩克可以搬起车辆来做攻击,障碍物上如果闪着银白色亮光可以利用钢铁人的长按X攻击来消除,一路清到车站内就会有第一个纪录点,并且正式与沙人正面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储存完纪录后可以先冷静一下观察地形与四周环境,一开始沙人会「远端控制」他的两只手,面对手的左边有一个浩克可以举起的物件,利用浩克拾取后按下LT再按下X键丢出可以消除一只手,右边亮晶晶的地方用钢铁人炸开后一样会出现浩克可以拾取的物件,按下B键拾取后丢向另一只手,就可通过第一道关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往前进会衝出一台电车,这时候只要消灭24只小沙人电车就会消失,接着利用钢铁人X键长按攻击右边服务台上面亮晶晶的时鐘,会掉出一推积木,拼装后得到一台喷水车,利用钢铁人靠近后按下Y朝墙壁喷水,喷出一个绿色的裂痕就可以换浩克攻击破墙而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漫威超级英雄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