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片道勇者 封闭门开启心得

2014-04-06 14:5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xtn19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个游戏比较强的装备都是神殿出的。关键是经常性的手上没有钥匙,有的时候新玩一个版本根本打不开黑暗兄弟会,没有钥匙开封闭门就再起不能了。

  通过仔细研究,发现封闭门的几种打开方法:

  1,钥匙或者王女直接打开,要是有的话当然就不费劲了。

  2,盗贼开锁,经过试验,开锁5级以下就不要想了,技能不够。

  3,弓箭远距离射击,新人如果等级不够高,一下射也就1点伤害,基本射不开

  于是就催生出了以下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4,酸瓶炸弹投掷

  酸瓶投掷上去,一回合伤害10*5点,持续数个回合,等到第一个酸瓶伤害结算完,再投掷一个,封闭门就打开了。经过试验,龙火瓶,炸弹,火焰瓶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都不如酸瓶的性价比高。

  就算是高等级人物手上没有钥匙的时候,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对付道中的神殿,获得装备。

  这个封闭门开法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几百银币一个得酸瓶总是要比几千银币的钥匙要划算。配合简单模式送的那3500银币,很快就能刷出一仓库装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片道勇者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