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片道勇者 关于收魔王与打黑龙问题汇总

2014-04-06 11:1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hfsg5613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1. 如何收魔王及触发黑龙?

  2.如何触发黑龙?

  3.如何打黑龙?

  4.我之前走的最远的一次是500km,那次重开后居然发现开局可以加4点属性了,这个一共能升级成加多少点属性?

  5.黑龙狂暴后是不是黑雾暂时停止运行了?

  6.黑龙地图炮是不是100%扛不住的?

  7.据说魔王变朋友后,她的火球还是会伤到我?

  8.带5个属性加成会不会没分数?

  9.另外第5个特性怎么拿到?

  10.收到魔王后 怎么提升她的好感度

  11.黑龙只能攻击一次? 第一次选择不打就再也打不了了?

参考回答

  1.貌似要魔王出现同时触发黑龙剧情才可以收复魔王然后丢给魔王好感药选项里面就会有一个联手对付黑龙

  2.触发黑龙剧情很简单随便一件圣器扔到黑雾身上就会造成伤害。然后就会激怒黑龙 需要站在黑雾差不多2格位置(你动一下黑雾吃不掉你大致就是这个位置对着黑雾扔就可以触发了 注意一定要圣器 弓射出去的箭 那个不叫圣器谢谢)

  3.黑龙不会出现 当触发黑龙剧情(黑龙狂暴)会开始进行攻击攻击方式很多 召唤骷髅 黑骑士等等还有一个三分之二地图炮只有跑到地图最右边才不会被打到 会摧毁地形,触发狂暴后2种选择第一种放弃打黑龙一直往最右边跑然后过一段时间黑龙就会平静下来(无法再次触发黑龙剧情除了死以外唯一可以结束游戏的方式就是世界尽头走2000KM选择结束)第二种杀死黑龙 黑龙击破结局 触发狂暴化后黑龙可以被攻击 黑龙是有HP的在平静之前杀死黑龙 一般都是配备+9世界弓 高属性开觉醒直接射死 觉醒用完BOSS基本上也肯定死了(属性不高肯定打不死)

  4.一共可以带5个 带满5个结束后评价属性没有分数(带满没有分)带越少结束后分数越高貌似少带一个+10

  5.黑龙狂暴后仍然会吞噬你,只能用远程武器或者投掷物品造成伤害。杀黑龙不需要猎人 任何职业都可以只需要高属性就可以了哪怕带个木弓也可以射死黑龙。

  6.黑龙地图炮不是秒杀大概50-200血左右吧,能打黑龙的时候肯定可以抗住很轻松的。最好尝试走到2000KM拿一把世界弓50攻击70%暴击。打黑龙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

  7.好像有被打到过,但是平时魔王不放火球的所以不用特别担心。

  8.分数很多种 装备得分 等级得分 还有各种得分每一个得分都是独立的,你带满5个特性后去玩结束以后特性得分是0因为你带满特性了。其他的得分是正常计算的。

  9.中文版应该是有BUG不会开放第五个特性栏 据说勇者职业也不会解锁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玩的是日文原版5个特性栏 全职业解锁 全特性解锁。

  10.我没有注意过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和国王或者黑骑士一样距离或者杀敌增加好感度吧。

  11.我玩日文版的的确只能触发一次之后无论再怎么丢圣器都激怒不了黑龙,所以肯定是只能打一次。

  有一个东西叫做试炼の腕輪装备后当前血量减半,全属性下降一点点。效果是获取经验大幅度强化,随便打一个精英怪都会500%。打非精英都会200300%这样,因为血量减半了 所以很容易被怪打死必须要有圣器防具和一个高级武器 只要能够度过前期(500KM)后基本上只要你不想死就肯定不会死掉,只要注意下4000KM后的雪原地形中的熊 火山地形的龙 其他的怪基本上没有什么威胁了。我个人的装备+9山里面买的那把细剑附魔是-耐久消耗40%-20%-20%然后全部打传承附魔攻击x1.15命中必杀+15% 第一个的附魔是属性翻倍的,这个是最好的配备了 附魔了耐久几乎不会下降完全可以撑到黑市买高级修复。后期力量高了拿什么都是一样 路上捡的强化卷轴随便贴一把垃圾武器上用到爆了换一把,只要不是打头上有红色五角星和黄色五角星的精英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打这两种怪必须换+9高级武器否则秒不掉就会被秒。防具我带的是+9大地铠甲前缀是不坏耐久速度-50%然后再打一个耐久25%的就可以了之后全部都打传说打高速也可以但是传说+5防御10%回避 个人不推荐高速只是敏捷+1而已还不如传说的效果。大地铠甲只有50耐久 但是打满了回避后基本上怪不会打中你太多次,只要不被打中耐久就不会掉。加上75%的耐久下降速度走2000KM连一张高修都不用。带一把+9世界弓前缀还是顽强-40%耐久然后在打2个-10%之后全部打传承或者神杀(必杀+35%)然后路过野外商店买一点箭就可以了。

  我的标准配备职业剑士5特征力量3生命2.出门丢掉身上所有的装备拿+9武器+9大地铠甲+9世界弓(可不带杀龙必带)试炼戒指 加速戒指(可不带杀龙必带 路上很大几率会捡到) 封印钥匙带1个 黑市会员证1个 2个左右好感药3个高修卷轴 我喜欢耳语村庄卖的剑是因为它重量只有1.携带方便初始重量肯定能带这些。

  同一个世界 地图生成是一模一样的,所有NPC以及黑市等等全部都是在同一位置 如果你能够记住这些的话在不断挑战同一张地图。可以很轻松了。比如说记住黑市位置(多少KM)然后可以很轻松的弄到高级修复卷轴 以及高级强化卷轴加属性等等这些道具。我有一次世界前面1500KM没有任何黑市,但是在1800KM找到了王女后2000KM-4000KM连续7 8个黑市打了2次4000KM差不多弄到了30多张高级修复。然后就挑战了下极限到了1WKM不带试练戒指就算是龙也一下秒杀不了我(我1400HP)打到1WKM我只能感叹试练戒指是个BUG比王女给的那个加经验的还要多,王女虽然不掉属性但是加成太少了 带过试练的会毫不犹豫的抛弃掉王女的饰品、怪虽然在不断前进的同时略微加强 但是你带试练打死一次怪也是+5级 你的成长要比怪还要不和谐。只要后面的地图还有女神像和黑市地上还能捡到武器 绝对是无限KM 完全可以把全属性刷到9999甚至是刷爆但是我打到1WKM后怪任然是不给力按照这种成长速度实在是不值得一提 除非怪的属性是无上限否则你永远比怪强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片道勇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