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迹时代3 替换字体教程

2014-04-07 11:10: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z53413429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由于这游戏能现成改字体,不要解包什么的,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个方法,免得大家叫苦不迭。

  游戏的字体文件在

  X:\AoW3\Language\English\Title\Fonts

  里面4个文件分别定义了4个地方的显示字体。当然你可以都用一种字体或者其他字体显示不同区域的字体样子,字体在网上一搜一大把,ttf格式的。找你想要的字体然后安装下面的教程修改吧,

  1:你需要下个FontCreator.同样一搜一大把。

  2:打开软件并且打开字体,文件-打开-字体文件-选择你所喜欢的字体。

  3:打开字体文件后,点击格式-设置-修改布局里面的数字大小。

  如下图。这游戏推荐大小224.太大了有地方会显示不了,数字越小,字体显示越大,反之亦然。

游民星空

  4:保存你修改的字体然后替换那4个文件就行了,当然名字得改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迹时代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