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炼金术实用心得

2014-04-08 15:5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逗你玩哦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出来,就直接研究炼金这个法术,并且建设路线走研究路线,如果范围内有加研究的资源更佳。

  俗话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里的法术就是科技。优先研究各种对城市或者全国加成的法术。

  我的选择是炼金研究完就奔繁荣,并且转换神殿城为多罗斯,主要是为了兼顾海利亚的沙漠化法术和增加粮食产量的法术。

  也可以直接安格瑞拉,主要为了增加人口法术--生命祝福,还有粮食产量和改变地形法术。

  然后各种增加城市上限,减内乱等等法术。

  说了这么多,还没说道炼金术的作用,为什么前面说那么多,就是为了说明研究的重要性。

  好了,说正题,炼金术就是花费100点魔力换取2回合50金钱的收入。(实际花费是50魔力,因为在势力范围内施放。不过不知道是否BUG,有时候我看见减的是100点)

  由于我们走研究路线,而研究建筑大多数都很耗金,维护费高,所以会出现收入是负的,出现赤字。

  所以,我们就用炼金术来增加收入,不仅抵消赤字,还能有所盈余。

  而我们走研究路线,法力就多,基本上可以一直2回合放一次。

  以上都是说前期,只要你的金钱收入不是负的,就可以不用这个法术了,因为还有更多有用的法术等着你用呢。补充一下,你们遇到过有时候刷出来中意的英雄而钱不够吗?

  著名英雄700金,传奇英雄2000金,如果你刚好缺钱心里着急时,不妨用下炼金术,可以让你早点雇佣。

  顺便说一下,英雄在酒店等待9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