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伤害计算公式解析

2014-04-11 09:16: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ckwong_sap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首先,游戏中有6中伤害类型。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的计算公式:

  普通攻击 = (基础攻击 + |基础攻击|*∑伤害加成) * ∏力量加成

  基础攻击,就是单位原生的伤害值。

  伤害加成,就是“+30%元素魔法伤害”这种。

  力量加成,就是“+10%单位力量”这种。

  ||表示去掉伤害的类型,即只取数值。

  ∑表示求和。

  ∏表示乘积。

  例如:

  一个单位基础攻击10;

  附魔:+30%元素魔法伤害,+50%生命魔法伤害;

  升级Perks:+20%单位力量;

  建筑Perks:+10%单位力量。

  那么它的一般攻击=(10+10*(0.3+0.5))*1.2*1.1=(10+8)*1.32=23.76

  (在此计算举例中已略去伤害类型)

  所以大家可以发现,“单位力量”是叠加相乘的,所以提高“单位力量”对提高攻击的效果更大。

  而且,“+%单位力量”的个数越多,乘积越大。比如2个“+50%单位力量”的Perks,要比1个“+100%单位力量”的效果更大。

  1.5*1.5=2.25>2

  另外,还有一个概念叫做“Rejected damage bonuses: *”即“排斥伤害加成:*”,*表示伤害类型。这个是“技能”中的一个隐藏属性。比如龙狼Sart de Torvega的技能“黑火药”,就带有“排斥伤害加成:近战”。这样的话,这个“黑火药”的技能伤害就不会加上“近战”类型的伤害加成。比如“制作装备”有个属性是“锋利武器”+10%近战伤害加成。那么依据上面的伤害计算公式,这10%的近战伤害加成,是不会加到这个技能的伤害当中去的。下面重点来了:然而,这10%的近战伤害加成,是不会让玩家损失的。而是把它加到了普通攻击里面。这就意味着,每一个给龙狼的“+10%近战伤害加成”的Perk,其实效果都会加2次。再告诉各位一个秘密,其实龙狼一共有4个技能,都带有“排斥伤害加成:近战”这个隐藏属性,所以每一个给龙狼的“+10%近战伤害加成”的Perk,实际的效果都是5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