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迹时代3 士气系统解析

2014-04-12 17:46: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ts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士气=帝国士气+个人修正+buff修正,把鼠标移到右上角那张脸一样士气图标上可以看到明细。写作什么项目加多少,什么事减多少的。

  帝国士气对全国的城市和军队都有影响,主要受战斗胜负,城市得失影响,还有敌人入侵等事件,可以再主界面左上角总览里边查到明细。

  个人修正一般就是地形,这个跟种族有关,还有一些兵种要求特定善恶阵营。另外发不出工资影响也很大。

  buff这游戏很多,debuff也不少,比如很多地图魔法,英雄、兵种也有这类光环技能。

  最后城镇新生产出来的兵种其初始士气取决于该城市快乐度,如果不是城里造的比如召唤或者雇佣,则初始士气取决于帝国士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迹时代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