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献祭Delta 黄泉种植及入药教程

2014-04-13 14:49:0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逆袭之黑鱼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一.黄泉是什么?

  黄泉是一种集种植简便,繁殖力强,生长周期短等众多优点的蔷薇科植物,其果实可以入药,能有效治理各种疑难杂症,日常使用还能强身健体,实乃居家旅行杀...额,的必备良药。

二.如何种植黄泉?

  黄泉是需要特殊嫁接手法嫁接而成的作物,在经过无数次不眠不休的试验(大雾)后,得到的最佳方案就是通过将浮游花之果树嫁接到饥民之果树上,从而获得黄泉之果树。

三.如何嫁接。

  首先我们准备好浮游花之果供物以及饥民之果供物,种下两棵树(不要间隔太远!!)。

  这里是非常关键的一步,请严肃认真的对待!

  我们要先采摘下浮游花之果,在树旁边按x获得后,不要吃!紧接着我们走到饥民之果树,按下□嫁接,这样我们就获得了黄泉之果树了(果然是拥有快速繁殖以及生长周期短的优良树种)。

四.入药的操作以及使用须知。

  种植黄泉的原因当然是为了入药,黄泉果实本身的药性极强,切记不能内服,而是外敷,若内服后造成的一切后果将有本人承担!!切记切记。

  当同伴遇到危险怎么办?敷黄泉!当同伴感到饥饿怎么办?敷黄泉!当同伴受到烧伤冻伤电伤压伤以及中毒时怎么办?敷黄泉!!!!

  在上文中我们已经讲解过如何通过种植浮游花之果树以及饥民之果树来正确嫁接出黄泉果树了,这时候我们只要在黄泉果树边上按下x就能获得黄泉之果,但千万别吃!记得在获得果实之后,在生死关头按下□为同伴敷药吧,笔者在这里保证效果拔群哟~

  以上是“黑鱼的黄泉种植以及入药教学(新手向)第一弹”的全部内容,乃是为了还不了解黄泉的新生们提供的教学材料,但不要心急,“黑鱼的黄泉使用以及高级上药技巧(高手向)”将深入浅出的为你讲解如何在面对病人的胡搅蛮缠时有效的为他们治疗!如何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以及科学的种植方法,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献祭Delta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