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马大亨8 部分马技能特性翻译一览

2014-04-15 08:4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aybdex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能力:

  速度: 此能力越高时,速度越上升。

  胜负根性(争胜心):此能力越高时,逃跑,先行(比赛前的作战选择)的效果越上升。

  POWER(力量): 此能力越高时,在重马场(重即为天气恶劣时[如下雨等]),和有斜坡的马场时越能发挥实力。此能力越低时,会越不善长在重马场和有斜坡的马场比宝。

  健康: 此能力越高时,故障(即受伤)的机率会下降。而且若有斯巴达式的调教师(即练马师)的场合,此能力越高时,比宝感觉(隐藏数值?)会容易上升。

  聪明度: 此能力越高时,调子(心情度)会越容易上升,而且对骑手的指示会更快地作出反应。

  精神力: 此能力越高,即使环境改变都能越容易发挥实力。此能力越低,便对周边的环境改变很敏感,比较难发挥出实力。 (如在外国比赛)

  柔软性(弹性): 此能力越高,对距离适应的幅度越阔。

  爆发力:此能力越高,剌进,追击(比赛前的作战选择)的效果越上升。

特性:

  大舞台:在G1比赛,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GII大将:在G2比赛,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交流重赏:在与地方交流为题(日本赛马中,中央区域以外的区域,称为地方[可视作偏远地区的理解],如北海道等)的比赛中,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ローカル(LOCAL):在ローカル(某几个场地被视为ローカル[中京,福岛,新泻,札幌,涵馆,小仓共6个],详细可查看游戏内的宝马用语词典)的比赛,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海外远征: 海外远征时,能力下降减少(可理解为海外远征时,马的能力必定下降,此特性减少下降的幅度)。

  根干距离(主要距离):在距离为1200/1600/2000/24​​00/3000M的比赛上,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但除此以外的距离比赛时,能力会下降。

  非根干距离(非主要距离):在距离为1200/1600/2000/24​​00/3000M以外(看好,是[以外])的比赛上,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但在主要距离的比赛时,能力会下降。

  超长距离:在3000M以上的比赛时,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タフネス(韧性,健硕):在牧场,或在马房时,育成度会比较容易上升(不在牧场或马房时,只有远征或死掉的时候)

  胜男心:只有牝马才能拥有的技能。在G1牡牝混合比赛上,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乾坤一掷:在G1比赛上,有时候(是有时候,不是一定)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大駆け(照字意为,大突进,同时地,日语谐音是大​​赌博):在G1以外的比赛,人气不高时(单胜即独嬴倍率为15倍或以上时),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铁炮(照字意为火枪):即使在休息[即放牧和其它理由等]完结时,都容易发挥本来的能力(可视为休息完后马都会能力暂时性下降,此能力作减缓或完全取消因休息造成的负面影响)。

  鞭策良化:在休息[即放牧和其它理由等]后的第一战,第二战后,调子(心情度)会大幅度上升。

  上级挑战:在GI以外的比赛,作上级挑战时(例如5下时向OP报名等情况),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开始(在此意指比赛开始的开闸冲刺):会善长比赛开始的开闸冲刺。

  夏马:在G1以外的夏天比赛(6月至8月),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冬马:在G1以外的夏天比赛(12月至2月),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轻量让磅:在让磅赛中,受到轻量让磅时,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重量让磅:在让磅赛中,作为最大的让磅者(让磅最多)的情况,可以发挥比本来更高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马大亨8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