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双持混沌之刃PVP心得

2014-04-29 10:56:52 来源:a9vg 作者:b.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之前一直眼馋骑士长的雷光剑以为会掉就猛的刷,后来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如今左右两把混沌之刃附火附雷样子帅爆了,终于不必再去羡慕骑士长了

  这段时间一直在摸索趁手的兵器,1代开始就喜欢混沌之刃,试着双持后伤害不低,配合刃戒+2攻击力接近400,附火附雷完全因为看起来帅,其实不附魔伤害已经够高的了;长度在打刀中排行第二(晾衣杆是第一),反击力也很高有150仅次于海德骑枪的160,而且比黑铁刀还轻重量只有6,这些优点都掩盖过它会自残的缺点。

  因为要控制负重在50%以下以便增加翻滚距离,故没有用晾衣杆,晾衣杆+10后伤害和混沌之刃差不多,其实右手晾衣杆左手混沌之刃也是不错的搭配,毕竟一寸长一寸强,黑铁、暗胧、杀人刀相对就短些不在我的选择范围内,当然这组合只针对PK,流程的话可以考虑这些其他打刀。

  再说洗点,我这几天把适应力洗到39迅速有110,然后又试着把适应力1点不加都加到生命力和持久力上,感觉适应力对翻滚和行走速度改变不大。

  力量加到27为了双持中加入晾衣杆,敏捷加到42是为了试试暗胧,其实40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