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7 16:41: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X:使用道具
  Y:双手拿武器
  B:跑
  A:确定
  十字键:切换道具/武器/盾牌/魔法
  LS:跳跃
  RB/RT:轻/重攻击
  LB/LT:格挡/弹反
  start:状态栏
  select:肢体语言
  ※:跳跃可以在设置中调成B键。

攻略阅读说明:

  本流程攻略是按照作者本人探索场景地点的顺序来写的,玩家可自行安排更适合于自己风格的探索顺序。

第一幕:巨人森林

游民星空

  我们的“最强不死人”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在夹缝之间。只是一个虚无的游魂。

  一路前进来到小屋,会遇到3个女巫,他们会告诉你你只是个游魂,并且给你一枚“人性”能帮助你脱离游魂状态。

  ※:游戏死亡会扣除你最大HP上限。50%为极限,相当于前作恶魔之魂的灵魂状态,使用人性能直接复活,不需要篝火。本座篝火可以直接传送。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可以自定义姓名,职业,出生礼物等。

游民星空

  篝火依旧是存档点,存档过后敌人刷新,自己回复满HP以及填装慢元素瓶。在这里周围可以拿到一个火把,点燃后会存在5分钟。进入下面的森林后可以点燃蜡烛台照亮四周。

游民星空

  石板上有一些基本技巧的教学,不妨停留下来看看。

游民星空

  这里还有经典的乌鸦巢穴来交换东西,当然初期我们没什么东西可以交换暂时不用管。

  这张地图注意河边棺材边上有个河马怪物,拥有1300的HP,没好武器先别去惹它,咬你一口就秒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一些简单练习即可通过这张地图来到小镇上。这里先点燃篝火在去远处海边找到防火女,她会给你元素瓶以及开启升级功能,不要去右上角,里面有一群可怕的猪会咬死你,铁匠暂被所在了门外,需要钥匙才能让铁匠铺开张。

  先无视之,顺着小镇外侧(贴近海的一边)走能发现一条小路,通往下面的巨人森林。

  这里小兵数量开始增加,难度也开始上升。注意不要被群殴,可以先在夹缝刷点魂买点装备再来打,存档点就在入口不远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