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7 16:41: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六幕:狩猎森林

游民星空

  在火堆刷新过后大火塔的绿衣服女子变回到如蜜下水道附近,在这里给她2000魂她会帮你开启通往狩猎森林的路。

游民星空

  进门走一段后火堆就在左手边,随时存档(本地图火堆不止一处)。

游民星空

  随时抬头看看天上,有没有红色的剧毒蝴蝶,这东西能鳞粉能中毒,及时换上弓箭射死为好。

游民星空

  注意物理隐藏的弓箭手还有左侧门后面藏着的敌人,安全起见直接用长矛隔着门插几下试探虚实。

  这里有两条路:①直走去打骷髅王,②右转去不死人刑场打处刑人。

游民星空

  建议先去打②。去刑场这条路总体不算难,注意几个用鞭子&叉子的怪物,最好远程先用弓箭射下来后在引过来打。

  BOSS:刑使查洛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BOSS本很很菜,主要2个死灵法师神烦。在通道周围闪避BOSS先干掉法师,不然骷髅无限复活,在拉动几关让BOSS撞在贴门上即可干掉上面骑士。

游民星空

  马很好打,举着盾牌绕后即可,注意对方吐息。

游民星空

  战胜BOSS得到:BOSS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