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7 16:41: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BOSS战:双龙骑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场一个在上面射你,第一个血量低于30%上面射箭的就会下来,两个人血不多我建议开红泪戒指用法术秒之。近战用大盾+反伤+巨剑也可以,BOSS不是很难。

游民星空

  战胜BOSS得到:BOSS灵魂。

  出来后会看到火堆先记录一下。

  下面场景还是让灵魂进入巨人体内拉动开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廊部分先灭掉两侧的弓箭手在用毒箭射死大象。后面的盾牌兵也能毒死(真代毒真心超给力)

游民星空

  出来以后先不要着急往前走,附近有个梯子上去干掉弓箭手X3再说,不让容易被打飞摔死。

游民星空

  路的尽头可以回到之前的第二个记录点,这里由于刚才巨人拉动机关可以踩着升降梯到最高层,取得钥匙。

  下来后开启之前锁住的大门即可来到长廊。

  小心两边的马头骑士偷袭,换成长矛比较好打。

  BOSS战:镜骑士

游民星空

  平时和BOSS绕圈圈即可,在BOSS蓄力使用雷电的时候绕道背后狂砍之,中途BOSS会召唤小兵,召唤途中也能上去狂砍,小兵出来后第一时间消灭掉。相比之前的杂兵,BOSS太简单。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