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7 16:41: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九幕:迷雾森林

游民星空

  来这里前先准备一些火属性的武器。

  如蜜通往一线天的路上有个小岔路能通往一个监狱,门口有个手持蓝色大剑的人。

游民星空

  进去后解除NPC的石化即可拉洞口开关,这里注意怪物围攻,推荐混沌风暴灭了全部敌人。

  接下来敌人以树精为主,注意毒攻击,没什么难度一直来到第二个火堆。

游民星空

  这里有3条路:①左边通往冬之庙②中间通往安迪尔之管③通往迷雾森林。①和②暂时进不去,只能去③迷雾森林。

游民星空

  这里因为很多雾气,所以基本看不清楚道路,贴着右边走能拿到一个反伤的戒指,里面的敌人是隐身的不要太纠缠能跑就跑。

游民星空

  ※:贴着左边走能找到亡灵NPC。

  从迷雾森林出来后可以来到茫然遗迹。这里注意带好抗诅咒,狮子战士的武器都是带诅咒的,这代不会直接咒死,改成减少HP上限变成活尸。

游民星空

  中途的大蛤蟆可以远程猥琐死,不要贴上去打。

游民星空

  蝎子NPC类似一代的白蜘蛛,对话只能显示一堆符号。

  BOSS战:蝎子女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渣渣BOSS,贴近打引boss攻击即可抓硬直反击,千万别拉远了打,对方的魔法非常犀利,近战一会就干掉了。

游民星空

  打败BOSS得到:BOSS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