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7 16:41: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废渊总体非常的黑,最好能带个火把,不过代价就不能用用盾牌总之先探探路死几次无所谓。注意里面的大狗,韧性很高,别贪刀。

游民星空

  注意地面可能会陷落,走的时候不要太快,怪物除了大狗都很好打。一直来到白雾门前面。(本地图BOSS没找到,可能需要其他条件触发)

游民星空

  从梯子下去后注意敌人的围攻,尽头的管子不要去打,用飞刀打碎,里面的液体能让你装备碎掉,修理费能让你哭出来。

游民星空

  进入黑溪谷之后先左转找到火堆记录一下(这地图有隐藏BOSS),下面装备好抗毒戒指&解毒药即可,周围的石头柱子会喷射毒液不过可以砍掉,而且不会再生。

  注意地面黑色的石油,里面有怪,可以用火箭引燃只,虫子爱打不打吧,贴着墙壁打也没难度。

  BOSS:腐烂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近身主要用刀斩杀和投为主,刀攻击硬直较大,BOSS蓄力就会使用AOE暗魔法,远离即可,最大威胁反而是地面上的火焰,注意走位,嫌麻烦就弄几百只弓箭去射吧。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得到:BOSS的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