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曙光 图文攻略

2014-05-04 16:26: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移动 WASD
  移动镜头 鼠标
  开门/使用 鼠标左键
  丢出手上的物品 鼠标右键
  地图 M
  冲刺 左边shift
  放大缩小地图 鼠标滚轮
  暂停 ESC
  攀爬 空格
  使用荧光棒 1
  使用火折子 2

游民星空

游戏技巧攻略

  这里我就不透露游戏的剧情向了~发现剧情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1.首先游戏主要目的就是:绿棒子找线索,红棒子打鬼!找到线索拿物品,拿上物品去开门!进入下一层就是了!

游民星空

  正如上面所说的,我们第一关要找的就是一个小女孩的玩偶小熊(安妮的小熊在这里~LOL)第二关是护士的一把剪刀~第三关是找修女的一本圣经~第四关是去下水道找~~等等等等~就是各种找线索找物品!

游民星空

  找到之后我们要拿着这个物品跑到被关闭的大门处,用小熊或剪刀……去打开大门~(瞎扯淡!)

游民星空

  2.下面就是游戏的重点,在平常时候你都是右手拿手机左手拿绿棒子或者红棒子!这样可以找到线索或者杀死鬼魂!但是~当你拿到那个怪异的小熊或者剪刀或者其他任务物品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很蠢,对,就是你很蠢,不能先放下小熊拿出火折子先消灭鬼魂么?(PS:难道怕玩偶小熊跑了?)只能跑跑跑!你必须事先策划好逃脱路径!一旦被堵,换条路跑!!

游民星空

  3.当你没有足够的荧光棒或者是火折了,记得去路边或者初始点找找!每一层的初始点一般都会有成打的荧光棒(原谅我笑点低:笑喷~)路边的很多盒子里也有火折或荧光棒!

游民星空

  4.当你遇到回头鬼魂堵路的时候也不要慌张,不要乱跑,找准缝隙,大多数时候都能冲过去的!

  5.游戏中并不是所有纸条很重要,右下角会有提示,找到重要的字条就能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6.游戏之重点:珍爱生命!莫回头!回头需谨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曙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