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游戏就黑屏,一点反应都没有,只能强制退出,补丁打过,程序也更新了,就是不行。。。
答案后来我找到了,在LimaGame\Config下有个文件叫DefaultGameUserSettings.ini的文件,打开后把最下面的那个FullscreenMode=0改成FullscreenMode=1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曙光专区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