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DLC未来之都城市未来化图文心得

2014-05-19 09:07:31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狮子座℡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先秀一下自己的 我是先按照原本的路线发展,然后先建造研究中心,有钱就建超级巨塔,中期再添加omegaco的生产。

游民星空

  整个城市,基本都未来化了(有无人机和omegaco的建筑会自动未来化)

游民星空

  omegaco工厂,因为很少规划工业,建了5个无人机和一个omegaco。最下面会说处理器的问题。

游民星空

  研究中心 等待是很蛋疼的 特别是后面4升级

游民星空

  一个controlnet传输和三个副楼

游民星空

  低收入和高收入的住宅和商业

游民星空

  交通方面,基本不堵,无人机很好的改善交通

下面是几点经验

  无人机工厂,满的是6000箱处理器,大概进口到4000到5000之后,就可以关闭贸易港了。无人机用处理器很慢,大概30分钟一批,一个无人机用一个处理器就好了,不需要额外的原矿和原油,5000的处理器大概可以用23个月,用完了再进口。

  omegaco的污染很大,最好在中期再使用。配合研究中心4级的土地清洗机,甚至还可以和超级巨塔的空气滤净器配合使用。不过一般不要用超级巨塔的空气滤净器,空气污染还会变成更难清除的地面污染(雨云)

  omegaco和controlnet是不一样的两样东西。前者是用原油和原矿生产的一种给商业和工业的产品,后者是给研究中心研究出的高科技建筑所使用的资源。 需要controlnet的建筑就不需要劳工,而是通过controlnet链接到研究中心远程控制。

  垃圾是个很头疼的问题,无人机和巨塔会产生非常多的垃圾,建议建造巨塔时要有废物减量楼层,垃圾场改用垃圾粉碎机一般有两个垃圾场就够了。

  还有就是精英巨塔的精英观光顶楼不赚钱的问题。主要原因是中高收入的观光客去那里,而如果城市内低收入的观光客太多,观光顶楼就会一直亏。解决方法就是建设机场,地标吸引高收入观光客,最好有生态发射中心,发射中心不会把观光客越发越少,而是相反发射一次就会吸引更多的观光客。

  大概就是这些,现在这个资料片基本玩透了,感觉钱也赚多得花不完,现在就是刷成就和数据的时候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