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是沙盘模式,不然的话人口应该会少个十几万,因为要建贸易总部之类的,但是如果不是工业城市的话,应该人口超120万不是问题,工厂太占地方了。
先来张夜景
城市环形入口
道路规划
高峰时期有点小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