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麦克斯:兄弟魔咒 试玩图文心得

2014-05-30 17:47:31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暂停的选单中,可以看到这一章节的收集物品,这样一目了然不用担心错过一个就要地毯式的搜查!好贴心唷!

游民星空

  里面有不少有时间限制的追逐奔跑场景,有时候真的蛮紧张的!好几次都紧张到叫出来~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用魔法笔之外,还会有一些道具可以使用,不过请发挥你的想像力呀~有时候不一定是你所看到的那样!都试试看搞不好会有另一种体验唷!

游民星空

  Max的死法也蛮多种的,不过都蛮平淡的,不像《地狱边境》那样有魄力!

  可是如果以游戏制作技术来讲的话,《地狱边境》的物理运算强很多,每个需要互动的物件轨迹都不会完全相同,笔者个人觉得是一款更高阶的冒险解谜游戏。但如果你也喜欢像《地狱边境》这样挑战脑力的游戏的话,不妨也来试试看《麦克斯:兄弟魔咒》吧!不同的玩法与画风,能让你有不同体验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麦克斯:兄弟魔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