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5 军事建筑建造心得

2014-06-07 11:07: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潘东子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问题:

  防海盗把兵营都在岸边,结果被建筑被叛军了好几次。当时来不及救,建筑就没了,我的军队肯定打得过的)。

答案:

  方法1:

  总统府边上要有集中的,作为主力及保护总统府,然后农场区,工业区,放1到2个塔用来拖时间等己方军队赶到。

  损失塔是小事,少掉一个建筑亏钱亏仓储货品,还有新造的等待时间损失。

  方法2:

  敌人出现区域(一般是海边的2个点)和自己岛民聚集地(叛军总是从自己居民区杀出来。建造4个塔放一起,对付小股敌军足够。升级机枪的4个在一起的塔可以不损失打过2叛军,一定几率损失1个塔打赢3叛军,一定几率损失2塔打赢4叛军,同时遇到更多叛军4个塔就不一定能打赢了。看到国内叛军人数超过50,果断9个塔一组,8队叛军过来都是送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