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5 初期建设与城市规划心得

2014-06-11 16:14:23 来源:海岛大亨吧 作者:大力神家鸵鸟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初期规划技巧:

  早期经济实力有限,大量的建造道路划不来,所以我是有需求才规划道路,然后建造新区 我的设计思路就是工业造到码头区,这样运货会很方便,从码头进口的原材料可以第一时间运到,而出口的成品也可以第一时间运出去。

  码头工业区和住宅区中间修一条绿化公园带,提高住宅质量的同时也不会使工人住宅太远。

住宅区的设计:

  我会在住宅区中间修教堂,让人们方便礼拜的同时利用教堂的升级——社区互助,住宅区绿化一定要足,这样能很有效的提高住宅质量,旁边还会建医院,娱乐设施,食品店,总之要配套,这样才能效率最大化。

农场效率提升方法:

  农场在满足肥力的前提下一定要互相离得近点,因为农场的升级选项可以增加周围农场效率,一般农场我还喜欢再配个养牛场,通过升级选项有机肥料可以增加农场效率。

  车办公室一般是码头工业区一个,原材料生产地区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