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 DLC生命线子弹对应武器搭配方法

2014-06-21 16:13: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hxkx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腐烂国度:生命线》游戏中武器和子弹的匹配选择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射击作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子弹与武器组合的搭配方法。

  使用.22子弹的有左轮、手枪各一、步枪三,推荐10/22步枪,消耗该类子弹的最佳武器,983松鼠枪出生地就容易得到,练枪法不怕破产和被群殴;

  5.56毫米子弹有冲锋枪、步枪以及突击步枪、机枪使用,屌丝还是用闪电侦查步枪,中产小资用各种突击步枪,GDH可以上机枪;

  7.62毫米子弹,步枪射程远威力大,突击步枪容弹量高,M60轻机枪cosplay兰博耍帅,见仁见智;

  9毫米子弹有大批手枪、冲锋枪使用,冲锋枪单发的准头不比手枪高,所以9毫米弹还是用3格精准、噪音和后座均2格的大弹匣手枪算了;

  357子弹,目前只看到左轮用;

  40弹有手枪Mile、G22、X-Lock小型版,冲锋枪UMP(竟然不是.45),个人觉得X-Lock小型版较佳,枪声悦耳,可9mm手枪满天飞,选这个子弹来源不稳的手枪也纠结,换收藏个UMP冲锋枪也可以吧;

  44弹,左轮和步枪“牧场之王”,显然步枪更猛些;

  45弹,冲锋枪比较牛逼的是汤姆森M1A1,准头和威力都还行,就是沉了点,有二战情结的不可错过(步枪里还有M1伽兰德,不太突出,步枪太多);左轮忽略,手枪里有战术版M1911(带镜7+1发)、G20(大弹匣15带镜),推荐G20,15+1的弹量加上消音器,远距离阴死一个僵尸群,步枪都难做到这点。

  50弹,左轮坑爹不谈,两种步枪,MK15在农场随便买,也没啥可说的。

  子弹来源,自家和邻居的仓库。

  建议游戏设计方给僵尸的牙齿上毒,被咬到的幸存者角色50%几率判定传染病状态,100%传染随行同伴,随机传染营地同伴,得病当天对治疗免疫,后面三个工作日治疗免疫几率按75%、50%、25%递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