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套装制造图文详解

2014-07-01 18:25:44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Rosari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再简要介绍一下ESO中的套装。

  玩过网游的朋友们肯定对套装并不陌生,套装有套装属性,同一套的装备装备一定数量就能激活相应的套装效果,ESO的套装也是如此。不过ESO的套装并不一定有成套的外形(当然副本中那些由特定BOSS掉落的套装通常造型是成套的),因为ESO中有相当多种类的套装是由玩家自己制造的,而制造出来的装备外观则由玩家决定。ESO的套装最基础的是3件套,往上还有4件和5件套。下图就是满级精英地下城(Veteran Dungeon)中掉落的套装,从装备本身属性和套装属性上我们就能看出这是一件偏PVE的坦克装备:

游民星空

  (套装效果:3件增加75最大生命值,4件增加10点受到治疗值,5件提升小队全体队员最大生命值 100点)

  ESO这次的副本多达16个之多,由于PTS服里玩家太少,笔者别说精英级别,普通的都没打几个,所以这里我们先把副本掉落的套装放到一边,主要介绍一下玩家自己能制造的套装,也就是在野外制造点制造的套装。

关于可制造套装要注意如下几点:

  一。 套装制造点目前在有些图上有特殊的图标,而有些图上则由眼睛形状的探索点代替,游戏正式开服后估计会修正这个问题,统一使用套装制造点的专属图标。

  二。玩家可将套装制造点的套装属性添加到除首饰和时装之外的任意一种护甲和武器上,并且不限制装备的品质或材质,比方说你完全可以在最高级地图上的制造点打造一把最低级的铁斧,铁斧上仍然会有该套装属性,只不过具体属性数值会根据装备的品质而改变,注意,数值仅仅会因为品质而提升,材质并无影响。(材质指制造装备用的材料,铁、钢、乌木等,品质指绿色优秀蓝色精良紫色史诗等)

  三。 套装制造的唯一限制就是每个套装都有固定的已习得特性数量要求,且每个部位或装备种类要求是分开的,例如某一套装要求已习得3个特性,那么你只能制造同一部位已经靠研究获得3个特性以上的装备(关于研究不了解的读者可以去看大讲堂第二期),因此这里笔者建议如果有心要练装备制造的玩家,千万要把可研究的装备留下来研究,并且尽早开始,否则到时发现自己感兴趣的套装时只能望着制作台空流泪了~

  下面就是我整理的已知可制造套装列表,包括制造点位置、套装属性、需求特性数量(注:套装上数据皆为VR12等级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