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玩家推荐C位防御撑血装备 站得住才能有输出

2014-07-02 11:52:09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565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人都喜欢简单粗暴的打法,那种一碰面就秒杀敌方的快感非常畅快。然而在团战中,作为ADC、APC的你,即便早早的集齐6件神装更是可以打出成吨伤害,倘若被人针对,直接被人秒杀,而队友则是一路溃败直接被翻盘一波带走,那种感觉岂是郁闷两字可以形容的恰当的?所谓站得住,才能有输出,直接被秒,伤害再高也都是空谈。适当的防御装,是你在打出成吨伤害的同时保住性命的神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适合当前版本的C位防御装备供大家作为参考。

狂徒铠甲

游民星空

  单纯的堆积血量对于生存来说并不是非常好的选择。何况被削后的狂徒基本是属于坦克都不乐意去出的防御装,这里就不吐槽它的被动有多么的渣了。狂徒仅仅只能作为那些自带双抗加成的纯tank英雄撑血的一个手段,其次便是有血量加成技能的布隆、狗熊。尽管如此,在某些情况下,ADC出这个装备还是可以接受的,高血量可以稍有成效的抵抗那些具有斩杀技能或者高固定伤害的英雄,譬如大虫子的大招。即将到来的4.1版本中,拥有过量治疗效果的饮血剑可以撑起不少的抵挡伤害的盾,相比那时候更没人愿意去选择狂徒来作为ADC的防御性装备了。简单的说,该件装备性价比并不高,且实用性较差,差评!

兰顿之兆

游民星空

  相比较狂徒而言,兰顿之兆则显得有效的多,特别在对付菜刀队(整队没有AP,或者AP伤害较少)的的时候,有奇效。被动减攻速移速效果,主动的减速效果,都是你生命的保证。在对付那些黏住你就不放的突进型的英雄,有这么一件装备简直是神器,而且即便是在面对对面的ADC的时候,也完全不怂。这么一件装备绝对是防止被风筝最佳之选。想象一下他们跟在你屁股后面缺追不上你的感觉吧。话说下个版本的兰顿之兆要削弱,不再拥有被动减移速的效果,算是对下个版本ADC变相的加强吧。

中亚沙漏

游民星空

  “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的唯一主动堪称联盟第一IMBA的主动效果,同时它也是与帽子齐平的非常贵的AP神装。这个装备几乎在所有的AP 手里都非常有效,小鱼本身E技能就可以获得无法被选定的效果,而加上这个沙漏,更是如虎添翼。

游民星空

  造好炮台开金身也是不错的手法,而乌鸦开启大招后依然拥有大招的效果,更是IMBA,同此类的还有末日、四哥等。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若风”落地金身的酷炫。但是AD英雄如果仅仅因为它的主动效果而选择它,事实上是有些得不偿失的,但是也并不是没有见过AD伊泽瑞尔打到后期出金身,这里不做评价。

守护天使(春哥)

游民星空

  我只说这种装备是最适合那些爆发能力很强的英雄,即便只剩残血也可以分分钟反杀的那种英雄。春哥的复活效果,就是为了在复活期间等待技能CD,然后打出第二套输出。AP出春哥甲的较为少见,AP没有更多的能力来保证自己第二条残血生命,只是一摸再倒的效果。AP的没有大招的第二段输出并没有更大的作用。ADC和瑞雯、螳螂、潘森此类比较合适出春哥。在血量有一定基础的肉坦,使用这件装备也是非常不错的,春哥在差距不是非常大的情况下,对团战的贡献还是非常足的。

女妖面纱

游民星空

  女妖面纱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防御性装备,魔抗的加成是非常难得的,而它的被动25秒提供一层抵挡技能的法术护盾正是这件装备最IMBA的地方。这是一件少有的人人都可以出的防御性装备,拥有它,不再担心杰斯、豹女POKE流,而锤石、莫甘娜等英雄纷纷表示打不了先手,强开团困难。更是有不少秒人刺客流的Caryy强烈要求移除该装备。女妖面纱是应对刺客AP、强开团、点控、强POKE的神器。这里说到女妖面纱和振奋铠甲的选择,基本上振奋铠甲的 20%冷却缩减削弱为10%冷却缩减后,这个装备基本上不再具有跟女妖面纱平起平坐的资本的,除了某些蒙多、狗熊之类的英雄,其他的不建议选择振奋铠甲。

军团圣盾

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性价比无与伦比的装备,当然是对于团队而言。团体加魔抗啊,在对面AP输出较多的情况下,必出的装备,但是这里并不建议C位的人出这个,因为这个装备尽管对于团队贡献非常大,但是对单体的加成实在是弱爆了。建议辅助,肉坦出这个装备。上单的话将它作为一个魔抗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850的燃烧宝石+50合成费用即可升级为钢铁烈阳罩(鸟盾),减10%冷却,而可以多出一个主动,给队友装盾,这个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为五人开盾可以抵挡不少的伤害。

水银饰带

游民星空

  在不出大件的情况下,水银饰带是绝对优先于幽魂斗篷的。它所依赖的就是这个神一般的主动。有了它可以解除自己已经收到的控制技能,在敌方有狼人、玛尔扎哈、阿木木这种强控技能的英雄的时候,先出一个这个是可以救你于水火之中的。当然,一般来说水银饰带和女妖面纱不需要两个都出。两者的区别在于水银是无法防止poke而且CD较长,但是主动效果的减控和净化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对面是POKE流,但是控制比较少那么女妖会是你最好的选择,而对方是控住你就一套秒的话,毫无悬念,水银饰带会是你的选择。现版本的坩埚性价比非常的高,在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而对面控制又较多,辅助可以优先选择坩埚,可以为团战的胜利做出更多的贡献,由于坩埚的存在,水银饰带的出场也是比较的可怜了。下个版本的水银饰带升级版水银弯刀,也会给予远程英雄移动速度加成,相信那时候水银弯刀的出场率会更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