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 新模式魄罗大乱斗详细图文攻略 魄罗大乱斗怎么玩

2014-12-18 11:08:45 来源:178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LOL新模式魄罗大乱斗-介绍

展开

魄罗国王:仁慈且可靠的君主

  什么?你还不知道镜头里面这个萌萌的大块头是谁?他就是传说中的魄罗国王啦,今年的冰雪节盛典中,他将出现在嚎哭深渊,用自己的勇气与力量去回应那些召唤出他的召唤师们,在嚎哭深渊中刮起一阵激萌的风暴!

魄罗国王传奇模式

  今年的冰雪节我们将带给玩家一个极具特色的新游戏模式……和一个传奇:魄罗国王传奇。我们大幅调整了嚎哭深渊这张地图的游戏模式,具体如下:

游民星空

  嚎哭深渊中的“魄罗国王传奇”是一个5V5的对战模式,目标任然是摧毁敌人的水晶。然而,你将拥有一些跟随者你的魄罗小英雄(当然他们可以被扔来扔去),他们会在游戏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而且可以合力召唤魄罗之王来一起战斗。

传奇般的魄罗国王

游民星空

  魄罗国王是无所不能的。他将会帮助成功召唤出他的队伍。他虽然会消失,不过当任何一方攒满了魄罗印记,他们就可以再次召唤他了。你可以将他理解为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兵,他将会给召唤他的队伍带来无与伦比的力量,其中包括:

  魄罗国王发动堕天一击

游民星空

  生命值超高的超级坦克,他将成为你们的最强大的前排。

  魄罗国王将吸收他身边的由地方英雄投掷过来的小魄罗,他将成为你们强劲的推进力量。

  魄罗国王每5秒钟就会给身边的友方英雄带来一次基于队伍平均等级的生命值恢复以及少量的法力值恢复。

  每隔5秒,魄罗国王就会朝周围的5个方向分别投掷一个小魄罗,对魄罗落地处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魄罗国王扔出小魄罗造成AOE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