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自由战争 简易刷钱和刑期方法

2014-07-02 14:56:57 来源:自由战争吧 作者:江ノ島盾子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100万年刑期清算达成,变成2级别市民了,追加泳装,耳机,MID NAME,色盘,贴纸。小熊不给换房间,说是找不到比现在好的房间,表情很黑的说了一句如果哪个2级市民LOST了的话就给我换。

简易刷钱和刑期方式:

  1:把工厂全拆了换成医疗道具工厂。(我是5个医疗工厂+1个辅助武装道具工厂+BOOSTER工厂)

  2:工厂里放上【5个(33%)】稀有度5或者6的道具,和【10个垃圾(66%)】,5个稀有度高的道具可以从平时不用的素材来合,10个没用的素材可以用平时没用的素材,或者直接商店19块钱一个的素材也行。比如我就是买19块钱的子弹来合成。

  3:放上去5个高级素材+10个垃圾会造出来27个高价素材,保留一定量的稀有度5和6的素材用来下次合成,剩下的全部上交贡献,然后循环。

  大约5分钟6个工厂能有3500年以上的罪行减轻和钱。所以100万年也能很快就完成的~并且可以边看动画或者电影的时候刷,毕竟只要5分钟动一次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自由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