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自由战争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1 10:35:40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PS Vita共斗动作类型作品,由SCE本家发行,JAPAN Studio研发制作的《自由战争》,将舞台设定在10万年后的公元10万2013年中。在资源已经匮乏的地球上,一套名为「帕诺普堤冈」的都市系统出现,在世界各地建立,互相为了争夺资源冲突交战。玩家在这个世界所扮演的角色,是背负着长达100万年刑期的「罪人」,为了削减刑期而作努力劳动,为帕诺普堤冈做出各种贡献。四人共斗的核心玩法上,我们可以操作各类型远程枪械、近战武器去与敌人战斗,还有本作特色功能多样的「荆质装备」增添许多变化。战斗之外,这也是一部在剧情内容上相当扎实的作品。

游民星空

  以第一印象来说,《自由战争》的故事背景、画面风格都会让人想起同类型的游戏《噬神者》,两部作品摊开来看可以归纳出不少相似之处。不过虽然是题材重合性很高的游戏,《自由战争》玩起来完全不会仅仅是「另一款噬神者」,故事面以及游戏面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核心。

游民星空

  基本上呢…我想任何一个实际开始玩《自由战争》的朋友,30分钟内一定都会深切体会到一句成语的意义:「动辄得咎」。怎么这么容易犯条规被加刑期啊! ! !

游民星空

  《自由战争》的舞台设定在10万年后的地球上,在一段非常能带出气氛的开头动画中将整个世界感很理想的传达出来。影片的开头比较了2013年与10万2013年的人口、资源…以及「监视器」的差异数字,强调了《自由战争》中所有人都生活在宛如监禁的制度之中的感觉。

  究竟罪人们做了什么才被判处一百万年刑期?答案是…出生即罪! !影片最后点出「因为活着就是在消耗资源,为了这最大的罪业,人类一出生就背负了一百万年的刑期」这个主轴设定,更是相当有感染力。

游民星空

  「帕诺普堤冈」是《自由战争》的世界中,因为资​​源匮乏等种种原因,出现在10万年后的一种都市系统,简称为「PT」,这将是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我们不断看到的名词。

游民星空

  维系PT系统的是「PT法规」…这套法规的基本就是,因为人类是消耗资源的罪魁祸首,既然要消耗资源生存下去就要做出贡献,于是每个做为「罪人」的人类,一出生就背负了100万年的刑期,并且要为了削减刑期、以及取得更多生活所需的权利为了自己所属的PT做出「贡献」。

游民星空

  我们扮​​演的主角也是这样的一名「罪人(咎人)」,和其他的罪人一样努力的在外战斗、回收确保资源,但是在一次的行动中,为了掩护同伴遭受敌人重击…而失去记忆。

游民星空

  在意识还没恢复的朦胧中,一名自称亚丽艾斯的少女出现了,声称这个场所是所谓生死夹缝间的「幽界」。亚丽艾斯说着,希望我们去帮助「某位女性」的话语。

游民星空

  我们的主角,以及随着剧情将救出来的那位女性,将会是重大「变革」的关键。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们要决定自己角色的姓名,相当有趣的一点是《自由战争》里面我们取下去的名字,在剧情的语音中会被确实的以日文「发音」出来,而不像许多语音RPG中每次遇到名字就自动消音或者把发音改成「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自由战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