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电伤流野蛮人全方位解读

2014-07-04 15:18:5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烦庸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一切讨论都是以痛苦6为基础的。痛苦6为什么难,单单是因为怪伤害太高了吗,亦或是自己输出不组?可怪伤害高我加强坚韧不就行了;

  伤害不足就堆攻击。但很多时候我们发现伤害和防御是对立的,过多提升两者中的一者都会使另一方降低。

  只有在某一点上,我们才能同时提升伤害和防御,而这个点就被称之为平衡点 。其实痛苦6真正难就难在怎么去找出这个平衡点,不像其他难度,你可以无脑堆输出,不用过多在意防御。唯有找到这个平衡点,你才能在痛苦6混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下面就是我自己摸索出的一个‘平衡点’。

1.装备选择

  在做具体分析前,首先要给出以下前提:

  1)面板属性的基本标准:伤害75w,暴击45%,暴伤550%,力量9000,体力4000,全抗850,护甲15000,精英伤害40%,电伤75%,精英减伤15%,近战、远程减伤7%。以上都是在没有buff的情况下。

  2)装备上的技能伤害是最优先被洗掉的,因为电伤流的蛮子输出是靠特效的,技能伤害完全是多余的。

  3)头盔的孔插体力宝石,武器插爆伤。如果生存压力不大话,衣服和裤子全力量;否则力量和全抗混搭,或者全抗性。

  戒指:乔丹和华戒是无容置疑的了。乔丹的电伤+精伤在提高对精英击杀速度的同时,对小怪也有不俗的作用;华戒是为了获取更多的套装效果。两个戒指除了固定属性,其余属性的优先等级为,爆伤 > 暴击 > 体力 > 攻速。

  武器:裂片是必备的,因为这套BD就是围绕裂片来打造的。至于另外一把武器,我用的是奥丁,有人会问用风剑或者日光怎么样?风剑的话,在痛苦6特效比较乏力,伤害只有奥丁的1/3 ~ 1/4,而且被动技能武器大师提供的那8%攻击很鸡肋;日光有很高的精伤加成,而且武器大师提供的5%暴击也不错,对付精英是很给力,但清小怪的话还不如风剑。而奥丁的电伤是对精英和小怪都有效的(有人说奥丁特效不受电伤加成,但具体还有待考证。)。很关键的一点在于奥丁的特效能弥补由于裂片被砍后旋风斩整体伤害过低。唯一不足的是触发机率是要roll的,要是脸黑roll了个低触发机率的,那么奥丁的作用相对风剑和日光没那么明显了。奥丁触发几率多少才合适?我觉得至少要25%,这是我个人的经验之谈。如果有哪位大神乐意的话,不妨对这三把武器做详细的数据测试。

  裂片的属性选择优先等级为,孔>体力>攻速>白字攻击;奥丁的话,把白字攻击,电伤,力量之外的属性洗成孔。

  项链:维索,特效阴影不仅输出高,还能充当肉盾,吸引仇恨,在痛苦6的作用非常显著。属性方面最好洗出电伤+力量+暴击+爆伤,或者至少保证力量+暴击(暴击低于45%时),亦或力量+爆伤(暴击高于45%时)。至于要洗掉的属性优先等级为,其他元素技能伤害 > 击回 > 攻速 > 体力 。

  头盔:安头或共鸣颅骨。安头是为了最大化输出,属性至少要保证有电伤+力量+体力/全抗,如果三者都有了,果断把攻速洗成暴击;共鸣颅骨是为了配合威吓怒吼对付变态精英,属性最好洗成力量+全抗+暴击+孔。

  套装:剩下的部位我是通过套装来尽可能多的属性。

  不朽手套,最佳属性是力量+全抗+爆伤+暴击。至少保证力量+全抗/体力+暴击(暴击低于45%时),

  或者力量+全抗/体力+暴伤(暴击高于45%)。

  不朽衣服,最佳属性是力量+体力+全抗+3孔,次要属性里有血球回复量。至少保证有力量+全抗+3孔。

  不朽鞋子,基本都能开出力量+体力+全抗+移速,次要属性里最好有血球回复量。

  黑荆棘腰带,至少保证有力量+体力+全抗。

  黑荆棘裤子,最佳属性是力量+全抗+体力/%生命+两孔,至少保证力量+两孔。

  奥吉德肩膀,最佳属性力量+体力+%生命+护甲,次要属性有血球回复量。

  奥吉德护腕,最佳属性电伤+力量+体力+暴击,次要属性有近战/远程减伤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不用不朽的头、衣服和腰带+地震的肩膀、裤子和手+跳跳鞋+强横护腕,这样输出不是更吗?我回答说伤害的确高,但没想象中那么厉害。首先你身板会脆很多,即便搭配忘却痛苦和赛亚人也无法保证能你能瞬间秒掉你遇到的任意一组精英,可痛苦6的精英元素伤害却是高的离谱,而且范围广,一旦忘却痛苦和赛亚人消失,基本就是5秒复活节奏。又有人可能会问,堆高CDR不就行了?那我只能回答,你该去看另外一个帖子。其次,电地震伤害要比火地震低很多,完全无法弥补韧性的损失。

  我这么配的主要原因是在于它们能保证我生存的同时打出较好的输出,而不是牺牲韧性获得更高输出。

  25%的精英减伤在痛苦6是非常简单粗暴,你猛堆抗性和护甲都未必能堆出这25%的精英减伤,而且是常驻属性,不用转CD。外加三傻子50%的减伤,很大程度上保证你的生存能力。即便如此别觉得你就能硬吃所有元素伤害,该躲还是要躲的。如果遇到非常棘手的精英,请换上共鸣颅骨和威吓怒吼。

  攻击方面,这套配装能给你带来大约90%的电伤和50%的精英伤害,而裂片是能享受这两项加成的,所以才我有开头说的高伤害特效,这也是电伤流蛮子的核心。

  总的来说,电伤流的蛮子面板很足,生存不太需要依靠减伤技能。附上我的面板一张,吼了buff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