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夜刃职业技能推荐

2014-07-08 14:55:20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Build 剑盾流:注重控制&回复

游民星空

  一技能 洗劫 - 降低目标护甲,增加了我的盔甲和嘲讽。

  二技能 莲花扇 - 远距离技能,带有非常不错的减速控制效果。法力技能、可以让我保留体力来进行嘲讽。

  二技能(可选)复苏之路Refreshing Path,机动性非常强的一个技能,附带Tank需要的回血效果。

  二技能(可选)剑盾的魔法吸收Absorb Magic,法师怪是我的最爱~

  三技能 退化 - Dot & Hot,并且使我可以利用普通攻击回血-----而这正是我平常在做的

  四技能 灵魂吞噬 - 另一个 Dot & Hot,并且使我受到的治疗增加。作为一个坦克,这是非常有利的。

  五技能 虹吸攻击 - 虽然降低了攻击,但是回报更高。虹吸攻击更加注重资源回报的好处让我持续使用其他技能,以及确保我有魔法和耐力来进行格挡,躲避,并打断(你知道,坦克的工作)大招 刀刃面纱 - 一个AOE能力,不仅降低了我受到的伤害,也降低了我的组员们受到的伤害。还有不错的协同作用。防止有时候OT或者是Boss技能无视嘲讽时队友的安全

Build 双持流:注重AOE

游民星空

  一技能 钢铁飓风 - 因为他叫飓风,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二技能 灰烬爆炸 - 另一个AOE,并且可以造成攻击丢失。

  三技能 力量萃取 - 一个无比华丽的能力来提升AOE:不仅造成伤害,而且增加我的武器伤害当我每次命中敌人。这种能力(足够的敌人周围)使我达到武器的软上限,增加了飓风和爆炸造成的破坏。

  四技能 虹吸攻击 - 我可以一直使用强力的aoe直到我没蓝没耐。而一开这个技能,我可以马上再次进行输出。

  五技能 心灵之怒 - 我仍是个Tank,心灵之怒可以帮助我嘲讽一个大型怪物,减少对队友的伤威胁。大招 灵魂锁链 - 一个非常不错的Aoe+群体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