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治愈系龙骑build指南

2014-07-10 11:56:05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卢卡亚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build特点:皮厚,强力的治愈系龙骑

  玩家Ville Korpi给我们送上了这个同时兼顾了生存力和辅助性的龙骑BUILD。读读下面的详细介绍,或者你会发现自己下一个最爱的配置。

游民星空

首选技能

  武器配置1(SOLO用)

  恢复法杖(特性defending,附魔fire damage)

  吸入Inhale (汲取精华Draw Essence)

  不动如山Immovable (势不可挡Unstoppable)

  龙血Dragon Blood (凝血Coagulating Blood)

  暗黑利爪Dark Talons (燃烧利爪Burning Talons)

  熔岩之鞭Lava Whip (熔火之鞭Molten Whip)

  终结技: 岩浆护甲Magma Armor (腐蚀护甲Corrosive Armor)

  暗黑利爪和吸入在小怪群中效果奇佳。熔岩之鞭对单体敌人使用。多使用恢复法杖的重攻击回魔。势不可挡是这套配置中唯一的耐力技能,所以我也可以经常使用。腐蚀护甲(配合战斗咆哮被动技能)是一个伟大的救命技能,又有减伤又能回复

游民星空

副选技能

  武器配置2(组队治疗)

  恢复法杖(特性powered,附魔降低护甲armor reductiion)

  保护祝福Blessing of Protection (战斗祈祷Combat Prayer)

  不动如山Immovable (势不可挡Unstoppable)

  再生Regeneration (异变剂Mutagen)

  坚定庇护Steadfast Ward (治疗守护Healing Ward)

  黑曜石之盾Obsidian Shield (火岩之盾Igneous Shield)

  岩浆护甲Magma Armor (腐蚀护甲Corrosive Armor)

  以我之见,再生的进阶技能是游戏里面最好、性价比最高的治疗技能,而我的选择是异变剂,在地下城组队我全程保持这个技能。战斗开始时候用个火岩之盾和战斗祈祷,可以保证你有个好的开局。在有两名队友在前方的时候,可以刷新下战斗祈祷,不用一直保持。如果有人血量过低,我就在战斗祈祷后面接一个治疗守护。

  在战场,我异变剂用的比较少,火岩之盾和战斗祈祷更好用,因为可以作用到更多玩家。给在操作攻城武器的玩家上个火岩之盾,可以让他们保持冷静。腐蚀护甲,再说一次,救命用!

  这套配置耐抗、能奶、AOE也很强,但是主要的劣势就是在单目标输出上(比如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