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武僧T6难度割草流派推荐

2014-07-10 11:46:55 来源:暗黑3吧 作者:ArthasRiddle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弱势点分析

  资料片是个对武僧不友好的版本。至少到目前为止都是如此。想必这个结论应该不会有人有异议。若想真正理解这个职业,首先我们要从他的问题谈起,武僧为何而弱,归为以下几点。

  1.杂技团套装。当其他职业可以依靠成型的套装顺利进军高难度,每个绿光都可以给与他们提升和惊喜的时候,对于武僧而言,每束绿光在出现时就注定了是个材料而已。这里肯定很多人要争论殷娜套装,真没什么好争的,衣服裤子腰带自带全抗,光这一条就可以让这个套装扣40分,4真言效果看着很美好,可是没符文的真言,有什么用?闪避真言提供闪避?惩戒那点反伤?治疗那不如寇马克的秒回?唯一有点用的就是定罪,可也就10%。崇拜殷娜无敌理论的不用来和我吵,直接Ctrl+W.谢谢合作。

  2.输出环境的限制。武僧是目前唯一一个从前期到后期都必须依靠贴脸输出,并且无完善保命系统或技能的职业。别谈豆角,20秒一个先知化身和越挫越勇不是和尚的明镜止水可以比拟的。灵光悟自带明镜和真言或许可以一战。

  3.装备词缀的限制。输出环境还有精气恢复的问题决定了武僧必须从装备上找回来,这里就谈到了攻速和击回。6个职业目前只有武僧必须依靠攻速词缀来增加输出安全性和精气恢复能力。可是,攻速是个主要词缀,主要词缀大部分装备就只有4条选择。

  4.主属性的回报。智力加全抗,力量加护甲。这两个主属性带来的都是直接的伤害减免。而敏捷来带了什么?闪避。这个游戏里高难度最大的敌人就是精英以及他们的词缀伤害。闪避无法作用于大部分精英技能。

  5.爆发的疲软。无论金钟还是云龙,都要抢主属性词缀,最后导致了你换上了词缀发现精气不够,加上了攻速就虚了版面爆发数字小,三攻全追求还要技能及元素伤害?呵呵,脆如狗。

毕业割草T6推荐流派

  小僧研究实验过几乎和尚出现过的全部流派。最终发现武僧其实还是要回到拳法上去。直接给结论,首先拳法总体技能伤害并不低。

  百怒为例,三拳打完算上DOT武器伤害是252+612+252=1116%。迅雷手三拳打完的武器伤害是192+429+192=813%。

  把每秒攻击次数提升为2.0以上的基础值之后,算上百列拳30%的拳法加速。相当于1.1秒左右可以依靠拳法就输出这些武器伤害。唯一的问题是不能一下爆发很大的数字让你观赏炫耀而已。这个游戏目前到这里,最能发挥武器触发特效的,就只有武僧了,几乎可以到内置CD一好就触发。这样无形之中相当于依靠这些武器特效。增加了你的秒伤。

  拳法结论。

  T6割草的流派只推荐三套。

  1,神圣拳风。

  2,电系拳风。

  3,火系拳法搭配爆发技能。

  以下是楼主神圣拳风的装备及BD。还未完全毕业。和尚单抗统一你懂的!

神圣拳风的优势如下

  1,成型快,很快可以依靠锻造套以及高百怒拳的高加成提升到T4及以上,

  2,稳定,输出差别浮动很小,几乎可以保持任何类型怪全程站桩,

  3,装备提升效率较高。因为套装的尴尬,武僧也完全可以考虑抛弃华戒的配装。

  以下为推荐起步装。当你拿到一个武僧,基本可以全身依靠这样的锻造思路顺利进入T4。

  衣服护腕奥吉德,鞋子,裤子,护肩,艾希拉。腰带锻造瞬战腰带,自带攻速。这两套的特点是材料好刷,成本较低。

  手套和头盔作为单件,你可以考虑智者两件套或者凯恩两件套。这两套不太好刷,成本也略高,不过我比较推荐的是手套带A2箱子出的祭坛手套,头盔带安头,哪怕元素属性不搭配,安头带来的7%攻速和130%的触发特效已经非常可观,拳风近战,触发效率高,和安头几乎完美契合。

  这里为什么没有选择黑荆棘?因为黑荆棘衣服自带全抗。要浪费一个词缀,腰带全防不提供输出。还自带秒回。鞋子也自带秒回。裤子自带生命百分比和击回。很难碰到能用的。先不论生命百分比的性价比低于500体力。单纯就因为拳风武僧裤子词缀必须要求敏捷,体力,两洞,百列拳法加成,以及合适的单抗,就已经让黑荆棘很难契合了。

  两把武器可以直接选择锻造神圣两件套。10攻速和100全抗,性价比很高。剩下一个戒指位置和项链带个合适的就可以了。前期不需要特别追求。

  这样一套装备只少可以让你只根据BD的调整,就可以顺利起步T4单刷。很效率。组队换套BD就可以T6。至于BD选择,后面我会分别介绍。

  以下为两套起步装图例。适合所有的武僧新手。强烈推荐新手使用。这套思路可抗可打,不需要盾牌和纯辅助思路一样可以顺利T6。彻底丢掉武僧纯辅助的心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装备足够平民了,宝石都选的小号,乔丹都没带。应该作为新手没什么成型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