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圣教军全技能触发系数实测

2014-07-10 12:25:4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少飞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一、基本参数名词介绍:

  触发系数:是指一次技能在施放过程中触发另一个技能的能力。

  hit数:也就是击中数,是指技能在一次施放过程中的伤害次数。

  触发量:是指一次技能中触发的总量。

  触发量=触发系数*hit

二、hit数的实战作用,以及注意事项

1.击中回血的计算

  击中回血是暗黑三中一个重要的回血方式。计算的方法如下:

  击中回血=装备击回总量*触发系数*hit

  从这个公式中可以看到触发量越高的技能回血能力越强。

  例如神圣之锤的触发系数为1,装备上有5000击回,hit数为1

  那么每次神圣之锤回血=5000(面板击回)*1(触发系数)*1(技能击中数hit)

  每击回复血量为5000

2.触发装备上技能

  主要作用对于对于"有概率触发“一个技能的装备,技能的触发能力公式:

  装备技能施法量=技能触发系数*hit

实例分析:

  对于风剑: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风剑非常适合单手的圣教军,主要的原因是圣教的左手都是1击中,触发系数都非常高,接近于1.

  那么在使用左键的回怒攻击时,有接近于1的概率会触发风剑的闪电,对于圣教常用技能伤害是个非常好的补充。

3.对于技能的触发

  圣教军触发系打法的核心技能 挑衅-蓄电攻击

游民星空

  挑衅技能本身可以回怒30点,每挑衅一个怪,回怒5。最关键的描述是,在4秒内,你造成的任何伤害都会附加50%的武器值的电击伤害(2.05版后,必须附加触发系数)。

  蓄电攻击符文有几点关注:

  1.没有抬手动作,立即施法

  2.作用的时间为4秒。

  3.任何伤害都会附加

  4.任何伤害造成50%的武器值的电击伤害

  那么任何伤害指的是什么呢?经过我们的实测指的就是每一hit的伤害,也就是一次技能的 hit *50% * dph(武器伤害),公式为:

  挑衅蓄电攻击伤害=hit(4秒内)*50%*dph*触发系数

  注意点:

  蓄电攻击,所有的攻击都要附加触发系数。从2.05补丁后开始。

4.对于阿卡拉特勇士火伤符文

  阿卡拉特勇士作为圣教的变身技能,暴发性大招非常强力,使用圣炎暴发,在高难度连续使用技能。

游民星空

  符文描述:圣炎暴发

  當你造成傷害時,運用阿卡拉特之力灼燒敵人,在 3 秒內造成 460% 武器傷害值的火焰傷害。

  目前此符文正在详细测试中,更详细的测试给果,将会coming soon.,

  目前我观察到的附加伤害极高,火天拳放大4倍以上,圣火结界4倍以上。非常值得一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