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巫师build闪电贼游戏心得

2014-07-10 17:33:56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并不是每一个巫师是整天穿着长袍搞研究。看看我们的新推荐的build。

  Osartos Saturo,是一个不专注与法杖和轻甲的巫师。尽管他已经从毁灭法术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力量,但是他仍然喜欢品尝敌人的血,他使用双持和中甲,以保持他的近战攻击速度。当情况紧急,他可以使用闪避和风暴的力量来戏耍他的敌人。

  虽然他可能缺乏盗贼的专注和巫师的谨慎,但是他将双持与巫师的技能输出最大化,这使得他可以在他的闪现的瞬间秒杀多个敌人。他显然不喜欢防御,所以他需要尽快的杀死敌人。在比较困难的地下城中,他需要一个治疗者队友,并有人帮他吸引怪物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技能build

游民星空

  旋风斩 每一个优秀的DPS都需要能够直面多个敌人,这个技能可以让巫师在敌人中刮起一到屠杀风暴

  激增 Osartos可能不穿轻甲,但是他仍然是风暴召唤巫师,有了这个技能,它可以把闪电的能量附加到自己的剑上

  无尽怒火 对空血的敌人使用这个斩杀技,造成AOE和斩杀伤害,并且可以恢复魔法,你可以再次发动攻击

  快速打击 在只有一个敌人的情况下,使用这个技能

  雷鸣降临 当被敌人包围时,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变得更坚挺,你可以先释放激增和雷鸣降临然后再加入战斗。

第二技能栏

  第一套技能比较针对单打独斗,第二套技能就是针对团战的。他甚至放弃了大部分双持技能, 变成了一个专注魔法的巫师。但是他仍然会使用剑专技能来辅助队友,比如闪光。为了造成更多的伤害,他使用水晶碎片和不稳定的元素墙,但是只有在战场外围,才使用第二套技能。大多数的时间,钟爱这套build的人都是冲在血肉交织的前线。

大招

  力量过载 当战局艰难或者血量快速下降时使用这个技能,当然,你可以随时使用他,来体验使用这个强大魔法的快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