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部分收集图文攻略

2014-07-11 15:56: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开端

  游戏初期简单教学,战斗操作很简单,A按键用盾牌防御敌人的攻击,Y按键用盾或者腿攻击敌人破防,X按键使用剑攻击。连续攻击敌人,当目标头上出现骷髅标记,此时按RT按键发动特写处决,处决中需要QTE按键,按不同的按键可进行不同动作的处决。

游民星空

  随后翻过破烂的断桥,这里有收集道具卷轴1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指挥我方部队要按住LB不松,让我方部队发射箭雨。 接下来防御敌人攻击,可以踢开旁边的梯子

  操作火箭弩,主要是射击出现的敌人火箭,每个点都有可引爆的火药桶,射击火药桶命中即可,另外途中有可射击的燃烧罐,命中后会火攻敌人。全部火药桶、燃烧罐打掉后可取的一个奖杯

  走到门前楼梯附近(注意不要太靠门否则触发剧情了),道路左侧收集道具Vistas(圆形盾牌状)

  在屋内遇到皇帝,跟着皇帝走,在经过第一扇小门后,左转走到靠墙角落发现收集道具编年史Chronicles 。

游民星空

  踢开门后,大厅内,左右2侧各有梯子,右侧上楼梯,在走廊起始点左转可看到角落的编年史Chronicles 。沿着走廊走到底,左侧角落发现收集道具Vista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侧梯子沿着走廊走到底,可发现编年史Chronicles。

游民星空

  干掉下面的一小股敌人,这里会教学如何在被多人围攻的情况下战斗,用盾可防御多个方向来的攻击,将围攻的2个人都打到骷髅头标记状态后,可发动Double处罚攻击。

  小BOSS火焰男,按B按键翻滚,回避他的重攻击后,反击,用盾+剑的组合攻击灭杀对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