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欧陆风云4 阿拉伯帝国征战图文战报

2014-07-22 13:18:1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正义—————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1444年,内志王朝君主自命名为阿拉伯帝国正统君主,以统一阿拉伯帝国为己任,以【统一帝国】为借口,出兵消灭阿曼王朝,也门王朝,汉至王朝

  不久黑羊王朝趁阿拉伯帝国内乱侵占阿拉伯核心省份哈沙

  1470年左右内志王朝在名义上一统阿拉伯帝国,,并且出兵非洲索马里地区

  1475年,前往东方的商人团诉说印度地区如何富有,整箱的黄金,一车一车的白银被运往印度国家的国库,阿拉伯君主听从商人团建议,宣布出兵西印度地区

  小贴士:

游民星空

  小贴士:内志理念十分强大,开局5传教,几乎没有传不动的地。第二理念级关门理念附赠2传教士。说拜占庭帝国传教多么给力的,可以靠边站了。

游民星空

  小贴士:穆斯林骑士十分强大,并且比例超过80%才会受到惩罚,一般我的部队配置【步兵:骑士:炮兵=1:3:1】,可以看到我的部队有很多很多的骑士。

  整排的穆斯林骑士的冲锋,是所有敌人的噩梦,即使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也会胆战心惊,四散逃命。

  小贴士:骑士炮兵都是正规军,步兵全要雇佣兵,不解释。阿拉伯地区并不是人力资源十分丰富的地区,但是垄断亚丁湾贸易的钱足以支撑步兵的雇佣开销

游民星空

  在国王的支持下和商人团们强烈的建议下,大批勇猛的穆斯林勇士像洪水一样涌入西印度,踏上了他们寻找宝藏的征途。

  英勇的穆斯林勇士

游民星空

  阿拉伯帝国最强大的军队,穆斯林冲击骑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马进行攻城作战的穆斯林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45年前后,阿拉伯帝国几乎侵占了整个印度地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欧陆风云4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