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欧陆风云4 莫卧儿帝国图文战报

2014-07-22 13:27:5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正义—————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帖木儿于1370年建国,初始君主是帖木儿,他是一名十分有才能的君主,帖木尔帝国的奠基人,帖木儿帝国开国君主(1370年-1405年在位)。比同一时期另一位名人朱元璋小八岁,身材高大雄伟,由于被敌人射到左膝,导致左腿残废,又称‘跛子帖木儿’。他与1370年建立强大的帖木儿汗国,东征西讨,曾经于1402年在安卡拉战役大败处于上升时期的奥斯曼帝国,俘其苏丹拜牙(即“闪电”巴耶塞特一世),使其帝国成为了从帕米尔高原到小亚细亚、阿拉伯半岛的大帝国。他击败当时如日中天、扩张中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间接地使苟延残喘的拜占庭帝国多存在了几十年。

  可惜天妒英才,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1404年11月27日帖木儿率领号称百万铁骑(实为20万)进攻明朝,结果1405年2月18日在进军途中,在讹答剌病死,终结了其辉煌的征战历史。

  在临死前,跛子帖木儿给他的继承人沙哈鲁(三围111),提出了三道命令:

  1.彻底消灭德里苏丹国

  2.征讨明朝

  3.消灭奥斯曼帝国

帖木儿(1336-140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帖木儿帝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99时期帖木儿

游民星空

  1444时期

  帖木儿对比以前已经渐渐处于自爆状态,几块核心省份被黑羊王朝夺去,并且白羊王朝也从自己的国家内独立。

  1444时期君主沙哈鲁(三围111),可以说是昏君一枚,属性111,54岁,他的继承人属性和他一样111,50岁,可谓是坑爹至极啊。而且你还不能盼这俩好哥俩早死,早死没有继承人出现部落继承危机,国家肯定自爆。由于游牧科技组科研巨大惩罚,+三点数每月-1,点数缺的要命,常年科技落后奥斯曼2-3级,彻底无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帖木儿凭借独特政体的优势,部队上限领先明朝,后备兵力仅次于明朝。可是土地贫瘠,除了开始8块地之外,全是异教或者异文化,再加上没有传教的理念,可以说是战一渣大国的代表,AI手里面名副其实的自爆之王。再加上波斯山地-3,剿匪你都打不过,成立莫卧儿需要改革政府,可以说是大国里面最难玩的国家了。可是也是有优点的,一是后备充足,基本不用发愁。二是帖木儿(莫卧儿)理念十分强大,初始造核花费-25%。后期还有骑兵作战能力+20%,宗教统一+50%,异教容忍+3的十分强力的理念

  1444年,帖木儿可汗沙哈鲁,在梦中接到了他的父亲,跛子帖木儿的指示,彻底摧毁德里苏丹国。于是这位昏庸的君主一改往常面目,奋发搏击,亲自军队,于1456年彻底摧毁了德里苏丹国,并且从黑羊王朝手里夺回了帖木儿汗国应得的领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欧陆风云4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