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4.12版本OGN四强赛 卢锡安非Ban即选

2014-07-23 11:55:07 来源:178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为了维持游戏的平衡性,一直不断进行补丁更新的LoL,在本届2014OGN夏季赛四强赛开始启用4.12版本。

游民星空

  即将在本月30日龙山电子体育竞技场举办的2014OGN夏季联赛四强赛第1场,KT Arrows对阵SKT T1 S,比赛客户端将采用4.12版本。

  4.12版本有很多的变化。新增了计算双方Buff和大小龙时间的野怪计时器,以及其他英雄的平衡性也进行了相关调整。

  特别是最近备受大家青睐的ADC卢锡安,在4.12版本中大幅度调整。本次补丁对卢锡安的调整中,使E技能“冷酷追击”的多次使用变为可能,卢 锡安变得更加灵活。卢锡安相关变动之大,而从OGN夏季联赛四强赛开始采用的4.12.版本,我们可以预测卢锡安将是非ban即选的英雄之一。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由于大招Bug问题,许久未露面的慎,在本次补丁中修复了bug问题,因此,解除被ban命运正式出场也变得极为可能。在喜好换线战术和速推流的OGN舞台上,慎能否再次登场也令人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