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远程支援型英雄盘点 天降神兵全场支援

2014-07-25 10:22: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攻略_淡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英雄联盟》(简称LOL)中,总有一些英雄能够跨越千山万水救人于危难,或是奇袭天降,取人性命于无形。如果运用得当,此类超远程支援类英雄就会成为天降神兵,成为队友心目中天使的同时也成为敌人的梦魇。

与你同在:慎

游民星空

  在LOL削弱大部分全球流技能后,慎成为了全联盟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支援英雄,其大招可以抵达任何位置的队友身边,同时附加护盾。而暮光之眼的强大远比技能字面看上去神奇,传送带来的逆转往往能够在6级阶段积累队友的线上优势,并且能够在后期团战中自己带线,开团后大招支援,使团战人数和兵线得到双重保障。

天降战神:潘森

游民星空

  潘森的大招霸气和实用性并存,也让潘森“战神”的名号更具说服力。线上的霸主,支援的先锋,使得潘森成为队友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对象。上单潘森的大招支援中路,中单、打野潘森的全场支援,辅助潘森的大招跳身后都令对手胆寒,天降战神往往会变为天降死神。

幸运王牌:崔斯特

游民星空

  当卡牌大招的小太阳在头上亮起,对方就要人人自危了。卡牌的降临意味着一张黄牌的硬控和一个q技能的输出,如果血线不高基本就要黑白屏了。在中期小规模团战中,卡牌的支援只要时机恰当,基本能够奠定团战胜局,从而影响后续比赛的走向。

致命奔袭:魔腾

游民星空

  随着LOL版本的更替,魔腾的身影渐渐淡出了玩家们的视野,尽管大招的突进距离遭到了较大的削弱,但作为一个能够致盲对方全队,并且能够长途奔袭对方后排的神奇技能,魔腾的大招依然是全联盟最具威慑力的gank冲锋号。

  全球支援、天降神兵,不仅能够救人于危难,更能够扭转战局,甚至反身击杀。远程支援兵英雄们需要的是开阔的视野,良好的大局观,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如此便能成为人见人爱(对手人见人怕)的战局主导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