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辅助位英雄打法心得 出装路线解析

2014-07-26 10:13: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LOL_林舒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生平爱好打辅助,已经打了4000多场了,在各种分段磨练,在各种操作配合中寻找,打造了一套LOL最强王者辅助套路,如果你们觉得不可能,麻烦艾欧尼亚的小伙伴加我游戏好友:林舒雅

辅助的天赋

  9.0.21 攻击天赋点9点,其中一点点每次施放技能给队友增强%1伤害的那个,然后点加6点法强的,通用天赋点21点,最后一点加脱离战斗加%5的移动速度,加实际移动速度的和回蓝,饼干点满,不点回城跟增加饰品施放距离的,21点都记得要点实际有用处的地方,探云手必须点哈。

  天赋:印记全部带双穿的,5.5法术穿透跟8.1护甲穿透的,然后符印全部带成长,18J时加27点防御,或者带生命值的,那个太贵了,但是效果前期比防御好,雕纹全部带18J加28点法强的,精华3个全部带加1.5%移动速度的。(我这样的辅助就成就了一种优点与缺点。优点是任何打辅助比较在意的点,移动速度,只要速度快,才能在各种战斗或者逃离中生存,所以辅助要把握好自己技能的施法距离,不要被敌方伤害到,这样的辅助,缺点就是很脆,要时刻清楚敌方突进,隐身,秒人系列的英雄秒杀,后面我会提到出装,因为我这样的套路辅助,杀人书是核心装备,杀人书的时机以及装备的出法,我后面会提到。)

辅助的游戏套路以及出装

开局及前期打法套路

  还有就是告诫小学生最强王者辅助的超能意识并不是乱瞎的,出门窃法之刃365金币,饰品带可提供60秒的眼,然后带一个眼,2个饼干(如果对面打野是有隐身技能的,出门带真眼,然后一瓶红,)通常对面有隐身打野的时候,辅助下路插眼没有办法抵制隐身系打野来抓人,所以1J的真眼,可以插在红BUFF草丛,蓝BUFF草丛辅助的小草丛,然后就是上下河道的孤立的小草堆,插好了,可能搭到比赛结束对面都很难发现。给队友提供持续的视野。通常打野都是蓝色方红开,紫色方蓝开,看打野是否红开,蓝开,套路下路在三角草丛里面,运气好对面反应慢不及时闪现治疗,可轻松拿一血,正常对面,通常辅助到线上,第一时间在压制兵线前面下路的第一个草堆里面放自己的60秒饰品眼,有些辅助喜欢呆在里面阴人,给ADC提供视野保护,如果队友带了扫描的,非要清楚掉眼,那你再把自己手上的眼插入草堆,给ADC提供视野保护,还有细节要记住了,跟自己搭配的ADC要提醒他早点抢2 ,下路如果1J就拼起来,双方都很残血,麻烦辅助跟ADC 速度A小兵以快点抢到2J 反打一波。必拿一血。(自己操作跟计算血线,还有技能配合伤害要算好)通常此时打野打完第一个BUFF,不是去反对面BUFF就是打完第2个BUFF去抓上,要清楚知道对面打野是打完第2个BUFF抓下,还是抓上的线路算计好,大约3分钟左右打野一般去抓中或者上的时候总会在地图上漏头看清打野动向,算好,打野可能绕道下路的时间,时刻盯着打野跟中单的动向,算好时间,可以在三角草堆里面插眼,有钱买眼的时候一定要在三角草堆里面插眼,没有钱,可以叫ADC帮买一个,保证下路安全。

出装路线

  ADC没有钱,下路火拼的时候,一定要清楚打野的位置,然后再行动,线上和平发育,对面不敢随便先手,因为下路只要会玩的ADC跟辅助,谁线上,就得先抗一些小兵的伤害,还有辅助技能的Q 放了以后,一般都有时机去反手消耗一波,如果对面那种回复能力抢的下路,就不要浪费蓝,找时机或者等6J,由于我前面提到,辅助出门带的是365窃法之刃,还有天赋里面点的探云手,可以利用自己的平A,或者技能去窃取少量的金钱,通常下路正常对面,下路很和平,辅助的身上刚好到4J的时候应该有500多金币(我这样的套路辅助,第一时间升级工资装是最重要的一个细节)窃法之刃升级成冰霜之牙以后,你还有多的钱,你要看对面下路消耗凶不凶,或者对面下路组合脆不脆,通常升级以后,第2个小装备是核心装小圣杯,然后先出一个325靴增加移动速度。之后的出装是先把冰霜女皇的指令做成功,然后再存1235出核心装备杀人书,杀人书出完以后再出以太精魂加5%移动速度的小件,琴女,璐璐可以选择先出巫妖之祸,其他辅助都出双生暗影。如果打野或者中单对攻速加成很重要,可以出炽热香炉加%8移动速度,还有一个要记得第一时间出,就是辅助的靴子(轻灵之靴加附魔欢心加20移动速度的)出完这些以后再出大圣杯或者帽子了- - 游戏很简单,你作用很明显,最大化的把辅助的功能施放出来,这样的辅助套路能适应的英雄:琴女,璐璐,娜美,索拉卡,凤女,天使,时光。

  有兴趣研究的小伙伴自己好好练练吧,看完辅助是不是玩得飞起,速度通常都能达到456—513之间。绕地图跑,抓人,插眼,轻松搞定。(还有很多人肯定会问了,这个人不是傻B么?打个辅助眼石都不出,不是傻B是什么?干锅也不出,是不是太垃圾了,这里我这样的跟你们解释,第一,S4一个人只能插一个真眼,假眼只能插3个,我这样的辅助套路辅助不会缺钱很凶的,还有眼石太占格子了,跟对面打视野战,还不如好好打一波团战,好好的算计好对面想做什么,关键位置插好眼,有人排,可以去抓,因为眼石,排眼,无限循环很浪费时间,墨迹了也半天都没有太好的办法开团能力,加入地图没有视野了,可以集合队友推塔,逼对面在草堆阴人的敌人回家来守,大龙一般11J以后要时刻找机会插眼,保证大龙有视野就够了,然后队友记得在地图关键位置插好眼,这个游戏很简单。实力跟操作+配合说明一切,并不是拥了视野才能保证赢。最后是干锅为什么也不出,那是因为干锅现在很贵,还有不减CD,辅助CD就到达不了40% 很拖辅助节奏,其实我这样的套路团战队友只有把握好,辅助就能凯瑞,拯救世界,谢谢大家阅读。

总结

  相信我,我打了4000把辅助,玩得都是能奶的辅助。你们懂的,如果队友每盘比赛都能正常,基本意识操作到位,我敢保证这样的套路辅助死一次都很难了,超高的KDA 和娱乐手段笑傲全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