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黄金分段必备条件 黄金段技巧分享

2014-07-30 10:34: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LOL_命运之崔斯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闪现躲关键技能

  这应该是高手和菜鸟的分水岭,闪现不止应用于逃生。

  例如卡牌和小鱼对线,6级 的小鱼具备秒人能力,往往会找机会r你,这个时候千万别怂。向后走直线骗他r,在他出手的瞬间,向他45度方向闪现,一张黄牌一q加上点燃 杀不死也让他怂。(这里指一般情况下,小鱼有耗血,被满血小鱼反杀概不负责)

2.经常查看小地图和记分板

  对线第一时间查看对方装备是一个好习惯,有些人喜欢特殊出装。例如大红药和350的回血瓶,发现了等级低就不要硬拼。多查看小地图能够避免被对面打野抓,也能根据信号更好的配合队友。

  查看记分板对于打野更为重要,一旦发现哪一路的补兵被严重打压,就算他不叫你,这个时候你也要告诉他“不要怕,爸爸来了“

3.做好眼位

  做好眼位并不单单指位置要恰当,时间更为重要,一般打野都是先开adc那个方向野,在你2级的时候 中路 和 下路应该在草丛 适当补眼。过3级后打野应该到上路拿另一个buff了,这时候上路就需要补眼。

4.补兵

  黄金段位补兵起码要在10分钟70左右,这项指标很重要,15个补兵就是一个人头,补兵差会大大托团队节奏。没什么技巧只有练 ,无他唯手熟尔!

5.走位

  走位这个东西比较玄妙,很多时候是凭感觉,但是也有大神反应极快,可以看对方英雄起手然后这位。这里解释一下,每个英雄出技能都有一个起手的前置动作,反应快的玩家可以再发现对方起手的瞬间改变走位方向。这个相对于s形走位更高级一些也更难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