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 PS4重置版绝地难度视频攻略

2014-08-01 09:06:16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67948577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期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变态绝地难度介绍:无聆听模式、无UI显示(你看不到自己有多少血、看不到自己枪膛里面有几颗子弹、看不到弹簧刀耐久)

  敌人警觉性极高,生还者百分百能潜行过的地方,现在都不行了

  玩家确实不需要看见自己的血量,因为玩家对【跑者】第一次扑上来,满血状态只能推开一次,人类敌人,远程攻击可以多挨两下。其他均是秒杀。

  面对人类敌人,如果玩家潜行暗杀时被发现,他会直接将玩家秒杀

  物资补给,几乎除了剧情你能收到的东西之外,很难看见补给品,(打了两大章节,泰斯死了,我还没组装过东西)剧情给的弹药数量减半,如第一次获得左轮手枪和步枪时均是6发补给,此难度为3发

  想要背板潜行流的同学需注意,敌人巡逻路线大体上一致,但会有三到四种不同的走位,比如这次绕了一下桌子,下一次没有绕,这一次没有突然扭脸,下一次会突然扭脸,给背板过关增添巨大压力

  最丰富的砖头和酒瓶补给也要合理分配,因为在这个难度下,这种东西也很稀少

  个人感受绝地难度攻略注意事项:

  面对这样的难度,引用乔尔在游戏中的一句话,“这是运气” 首先你要有非常非常好的运气,其次你要有非常非常牛逼的技术和意识外加一点点的应变能力,因为敌人不是完全固定的行动路线。然后你要有一个能坚持下去的信念和平常心,这个难度绝逼会让百分之90的玩家放弃,也会让一部分玩家摔手柄。最后...心存希望。

  玩了绝地难度我才知道乔尔大叔在那样的环境下能活到50多岁已实属不易,身体俨然已虚弱,而艾丽年龄尚小,两个人都绝对不如敌人结实,所以这个难度才是很真实的。

  (本攻略省略掉序章、全收集和剧情)

第一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