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唯一的幸存者 全奖杯流程攻略

2014-08-01 11:39:42 来源:d7vg 作者:xj8808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按照之前的方法一路走到204

  往左走,进入第一个门,捡起Gas Tank,出门

  继续往左走,进入最左边的门

  进门后一直往右走,和导演说话,他会给你一些特殊道具

  (如果你此时一直按照本攻略走,你将获得Cooking Pot和Saucepan,如果获得的是Cheese Crackers 和8 pieces of Sliced Cheese,那就悲剧了,少侠请重新来过

  离开204房间。

  回到206房间。

  进入右边的厨房,在煤气灶前使用Gas Tank,现在你就可以烹饪食物了。

  COOK Tin of Beans并趁热吃掉,补给腐肉。

  出206,往左来到逃生通道并下楼

  捡起左边的Prawn Crackers,进入左边的门

  打开闪光灯,捡起Map of Wing Court, 1F.即一楼地图,然后关灯,进入第一个门

  进门后可以看到一面镜子以及Bottle of Milk和10 powders of Ground Espresso,把它们都捡起来,但先别喝牛奶!

  回到1楼的逃生通道,这回进入右边的门

  进门后一直往左走,直到到达一个开着的门口,这里会有一个怪物,等它走开再进门

  进门之后你还是能看到怪物在门口游走,先不管它

  捡起右边的Bucket

  放一块腐肉,然后赶紧躲到右边肉排后的隐藏点里

  慢慢往左走,这时怪物会被吸引进来吃腐肉,并且会一直呆在这个房间里

  出房间

  出门后,你会看到门口的左边有一个小的躲藏点。在躲藏点左边放上一块腐肉,然后立马躲进躲藏点,待怪物经过你时立马往左跑

  之后又有一个躲藏点,这回有两个怪物,所以要依法炮制2块腐肉,躲进躲藏点,待它们经过立马往左跑(注意,这里千万别开灯)

  看到左边的门后立刻进门

  进门后再进左边的门

  进门后看到镜子,先不要管它,再往左进门

  打开闪光灯,捡起10 powders of Instant Coffee以及在左边的Squid Stick,然后一直往右走到头,和男人对话并触发剧情

  剧情之后捡起Can of Soda,得到罐子里的Fire Door Key。然后打开闪光灯往左走,能看到一梭弹夹,捡起之后关灯出门回到房间101外边

  往左走,捡到的钥匙可以打开左边的门

  捡起Handgun Ammo,然后进入右边的门

  这时你会置身在一个漆黑的长廊,里面有怪物,所以别开灯,一直往左走,直到开到一个有灯光照着的门,进去

  进门之后切记千万别开灯,右手边有个电梯按钮,按了之后会提示停电了无法启动。里面有地图(这里记不大清楚了,如果里面没有大家出门看看),看完之后出门

  往右回到101房间,使用镜子回家

  走到厨房,喝掉Bottle of Milk(牛奶会对精神水平产生负面影响,所以喝一瓶就够了,我们主要是要利用瓶子)

  COOK Rice Pudding并趁热吃掉(顺便补充下腐肉)

  走出厨房,一直往右走到头进卧室,还记得卧室右边那个滴水的地方么,在此使用Bucket,

  之后你就可以用空的牛奶瓶装水啦(今天还不能装,等明天睡醒才行。每天只能装3瓶水,每次离开家之前最好装一瓶水,喝水也能提高精神水平)

  上床睡觉

  去装一瓶水,出206门,打开闪光灯,给门右边的盆栽浇水

  回去再装一瓶水,然后用镜子传送到101房间。

  走到逃生通道,下楼来到地下室。

  捡起左边的电池,然后进入右边的门

  打开闪光灯,往右走一点,捡起3个闪光弹(这可是重要武器,尤其是在没有躲藏点的时候,闪光弹的快捷键是L+□,它会闪晕怪物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趁怪物眩晕时通过。不过因为你并没有杀死怪物,当你每次要通过的时候,都会用到闪光弹,所以省着点用)

  关掉闪光灯后继续往右走

  进入一个像隧道一样的门里,注意右边附近可是有怪物的

  此时你又在一黑漆漆的长廊里了,打开闪光灯往左走,拿起墙上的Map of Wing Court, B1F,然后继续晚走,关掉闪光灯后进门。

  进门后你会看到一个怪物,丢个闪光弹,然后速度跑过去捡起Large Fuse,之后赶紧跑回来出门。

  出门之后一直往右走回到之前黑漆漆的长廊入口处,然后再往右走,再放一个闪光弹闪瞎怪物,赶紧到它右边捡起Tin of Beans。

  往左走到第一个看到的门,进去使用镜子回家

  回家之后别急着睡觉,先在房间里收听导演频率,得知他又有新东西给你了

  按照之前的方法再次来到204,和导演对话

  如果你一直严格参照本攻略,那么你此时应该会获得Moka Pot, a Kettle, 30 Fruit Drops.

  前面2个是用来煮意式咖啡和咖啡的,后面一个是吃的水果糖,2种咖啡和水果糖都能提高精神水平,不过一天只能食用一次,过量反而会降低精神水平

  如果你这时候没有得到Moka Pot 和 Fruit Drops,那就悲剧了,少侠请重新来过

  此时导演还会和你交换道具,10发子弹可以换成3个闪光弹,他会先给你3个免费的,之后你把所有子弹都拿去换了。如果严格按照攻略操作,此时你应该有19个闪光弹了。

  原路返回206,在206门口那个怪物就用闪光弹吧,切记不要使用205的镜子,否则你又要重新走一遍才能走到地下室了。

  回到家之后,开始煮意式咖啡(走到灶台前--选择Espresso--COOK)

  来到卧室,打一瓶子水,然后再煮意式咖啡,直到把水用完

  回到自己的房间,吃一颗水果糖Fruit Drop,然后睡觉

  (解锁奖杯——Friend of Flor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唯一的幸存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