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天香心法选择技巧 天香三流派解读

2014-08-06 14:07:06 来源:17173 作者:昵称昵昵称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算上今天,天香已经开放5天了,而副本方面天香也形成了三种不同的流派,分别是奶妈流、输出流和平衡流。前面两个相信大家都明白,对于第三个平衡流估计很多人都看不懂了。其实就当前的副本来说,对奶量的需求并不是很眼中,甚至说有奶无奶都没有任何区别。而平衡流则是两者都坚固了,相对于奶妈流来说他牺牲了一些奶量放到的输出上面,反之也是一样。在这里心法的推荐上我主推绿色心法,至于蓝色心法由于性价比不高不在今天选择中。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来浅谈一下天香三大流派和心法选择:

游民星空

奶妈流:

  因为游戏中只有内功对奶量有加成,所以励志做个合格奶妈的天香要主堆气劲+身法,心法选择气劲+身法+归侨; 经脉优先点满气劲和身法,其次照顾根骨和力道,最后洞察;砭石选择星遁二和内功(在这里我个人推荐砭石尽量选择外功、内功、会心、气血这类砭石,除了为了激活心法不推荐力道、气劲、身法、根骨这些砭石,因为是力道、气劲、身法、根骨这类砭石单项加成不如外功、内功、会心、气血类砭石。)

输出流:

  柳扶风有句最经典的台词“心情好时,是伞;心情不好时,就是剑"道出了每个奶妈都有一颗输出的心,总体来看天香虽然没有其他门派那样强大的外功伤害,但是天香的输出手法给了天香一个相对安逸的输出环境。天香是一个能远攻也能近战的职业,所以对输出环境的要求不高,几乎可以不停顿的给予BOSS以伤害,通过输出数量来弥补天生的不足,另外天香几乎逆天的群怪能力是唐门和丐帮的不可及的。输出流天香推荐主堆外功+会心,心法选择:力道+锋锐(有条件可以无执)+归侨;经脉优先点满力道,外功和洞察,其次根骨,气劲和身法放在最后;砭石选择星鼎二加外功。

平衡流:

  也可以叫做内外兼修流是在保证输出情况下,拥有一定的治疗量,算是一个多面手的角色。推荐主堆外功+内功;心法选择力道+气劲+身法+锋锐(为什么平衡推荐4本心法,另外没有推荐归侨?第一:因为71级后大家就可以开第四心法,当时候就可以装备4个心法了;第二:非战斗状态时心法是可以相互调换位置的平衡类天香完全可以根据队伍配置,BOSS难易调换心法位置来决定侧重输出还是治疗,第三作为一个治疗职业天香很少会用到归侨的调息技能所以作为平衡流天香大可舍掉归侨);经脉优先点满气劲、外功和力道,其次身法,最后洞察。

  最后说下笔者对这三个流派的看法吧,上面说的三流派主要是针对副本方面的,到了PVP上面比较推荐的就是奶妈流派了。当然,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心得自然不同,也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