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石之战争支线任务做法

2014-08-08 10:37: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s_reich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石之战争这支线怎么做?

  找不着方向~~提示太少了,只说那个守卫连同血石一起不见了,任务发布人然后就怀疑兽人偷了,问了所以兽人都没触发新的提示··怎么做?

参考解答:

  跟着血迹到骑士之墓门口,点地上的窨井盖发现从那儿掉下去会摔死。

  进骑士之墓,过完守卫(有几种过法),上到平台,感知高的话能看到地上的足迹,左右两边都有,按照足迹走到骑士之墓的最后,会发现一个高山蛮子的尸体,里面有号角,拾取后把骑士墓其他任务做了

  回猎人之角,在有三个蛮族打牌的房间,找进门坐着的酋长(北欧的叫法是:雅尔),跟他说兽人背叛了,他就带着所有的蛮族直接和兽人对战了。

  PS:如果先前完成了酿造威士忌的任务,兽人喝了酒之后会变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