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游戏真心操作不难,战斗中只需要按几个技能的快捷键就够了,全程鼠标操作也不会觉得麻烦,完全没有手忙脚乱的感觉。

  不过游戏全面的功能键,还有几个重复的键位很让刚上手的时候容易按错。(战斗中习惯的按了空格什么的最开心了!)

游民星空

  移动:W A S D
  快速读取/保存:F5/F6
  第一个人物~第四个人物:F1~F4
  强行攻击:ctrl键
  战斗姿态/行走姿态:Tab
  包裹:I
  技能栏:K
  任务:L
  地图:M
  返回/菜单:Esc
  回车键:开启对话框
  旋转镜头:键盘V或者鼠标滚轮按下
  分离物品/等候命令:shift键
  潜藏:C键
  切换俯视视角:B
  切换到下一个队友:]键
  切换到上一个队友:[键
  捡取所有物品/结束当前人物回合:空格键
  Alt键:显示地上物品名
  打开对话框:回车键
  亮显人物:~键

第一章:神秘凶手

  游戏刚开始当然是选择人物,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远程近战合作走天涯才是剧情显示中的王道。

游民星空

  首先起初开始,我们的船在一处海滩靠岸,出了这个山谷后向地图上方走。

游民星空

  在上方的台阶上会有三个敌人,其实如果你让两个主角按C都隐藏起来,可以避过这次战斗。这场战斗很简单,是新手实战部分,因此你只需要技能平A统统往敌人脸上砸就行了。

游民星空

  打完这波后我们点击右侧石门可以打开大门,进入山洞内的世界!山洞里前方有木箱和木桶堵路,按住CTRL+左键强行攻击打破就行。

游民星空

  前面地上有一个陷阱,之类的陷阱只要用边上的重物(木桶之类)按左键移动到陷阱上将其触发。

游民星空

  沿着直线向右下角走,路上的烂箱子不建议去砸,扣武器耐久的,如果砸多了武器坏了就没处哭去了。在右下角这边尽头有一个小石门,边上有一个机关,点击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内室后前面有一个木门可以直接砍破,门后面的楼梯下去的前方有一片火海,火海里有一些有水滴形印记的木桶,强A破就会洒出水平息边上的火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